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外地亲人家中被警察抓回

2018年6月2日

2018年5月9日,山东省泰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陆明(化名,男,时年55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派出所出动警车将陆明的家包围了起来,后警察得知陆明在济南市儿子家中,只好悻悻离开。

5月10日晚11点半,警方在陆明儿子家中将他抓捕,带回泰安市当地派出所。

5月11日,警察到陆明家搜家,搜走他的信神书籍。

其他事情具体不详,有待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干部在升旗仪式上威逼恐吓基督徒放弃信仰

中共政府对外打着“宗教信仰自由”的旗号,实际从未停止过对基督徒的迫害,尤其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迫害愈来愈升级、公开化。2018年5月初,在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上演了这样一幕:中共干部强逼基督徒在升国旗仪式上,面向公众宣读亵渎神的资料,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否则就要将基督徒洗脑关押。 案…

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掠财

四川省隆昌市警察疯狂抓捕基督徒,非法掠夺教会钱财,一警察还无耻地炫耀说,他曾在多个省份抓捕了很多基督徒,掠夺了大量教会钱财。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向前就是其中一位遭害者。 2018年1月中旬的一天中午12点,四川省隆昌市三名警察突然再次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向前(化名,女,67岁)家…

哈尔滨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于洋(化名,男,46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洋为人老实本分,遵纪守法,经营着一家店铺。6月24日,于洋被警察以查账为由带走,关押至今。 2018年6月24日上午9时许,于洋如往常一样在自家店铺忙碌着。突然,4名警察闯入于洋的店铺,以调查转账为由将于洋带走,…

警察随意搜查基督徒的家 声称这是习近平给的特权

浙江省绍兴市某派出所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家时,毫无顾忌的一番言辞,让人不禁毛骨悚然,他们到底释放出怎样狠厉的言辞?又将会如何对待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关注一下,绍兴市陈兰兰受中共警察刑讯虐待、肆意抄家的具体过程。 2018年1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2名警察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