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严密管控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6月6日

2018年5月23日,中共警方上门警告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飞(化名,女,48岁),要将其重新抓捕洗脑。

据陈飞本人述说,中共警方加强了对其的严密管控。

2018年5月18日,村里“监护”陈飞的人员打电话让陈飞去填全能神教会人员防控工作表的表格,还对她说:“你信全能神是政府反对的。”另外陈飞还了解到:有三名警察是丽水市莲都区派来的,专门负责管控陈飞村里信全能神的人。

5月21日中午11点,陈飞到当地国保大队找副队长拿去年被抓捕时扣押的物品,副队长问陈飞:“你还信不信全能神?”陈飞说还信,副队长凶狠地说:“你还敢信!”

5月22日下午2点,当地法院给陈飞一份执行通知书、一份刑事裁定书,叫陈飞签名字,并将这两份资料交给当地镇司法局。

5月23日上午9点,陈飞到当地司法局去报到,司法局的人说:“你是我们重点管理的对象。”“现在出了监狱就由我们司法机关来管你,这里就是第二监狱,是监狱外面的监狱,你以后不许离开当地,这五年你由我们司法局管理和教育,手机一定要移动的号码,这样我们才能监控你,你必须时时带手机,还要随叫随到,一个月到司法局报到两次,按手印,如果有什么活动再临时通知你。如果你三次不来,就要收监了,让你重新回到监狱里,所以你在我们这里一定要好好配合,5月25日早上9点你要去学习法律,每个月5日、15日早上一定要到我们司法局这里报到,要半天时间。”

陈飞虽被释放,却仍受着中共严密的管控,根本没有一点人身自由。2018年5月18日左右,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想给陈飞送信神资料,每次都发现有一个可疑人物在陈飞的厂门口盯梢陈飞,陈飞也不敢出来见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目前陈飞与全能神教会处于隔离状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再次遭抓捕

2018年6月16日上午9点,由村干部领路,4名警察闯入河南省驻马店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慧(化名,女,57岁)家,警察在刘慧家强行搜家,搜出基督徒写的见证文章,后强行将刘慧押到派出所。 据了解,刘慧早在2012年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过并被非法拘留8天。释放后,还遭到警察多次…

长沙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央直接下令盘查

2018年3月5日下午5点06分,湖南省长沙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曾静(化名,女,50岁)聚完会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社区副主任打来电话,副主任厉声逼问:“你是曾静吗?曾静是信全能神的,也是重点监控的对象,我们要找她到社区来谈话。”曾静未正面回答,随后就将电话挂了。 曾静回家后,她的…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警察强行抓捕 获释后被监视居住至今

湖北省汉川市艾依(化名,女,30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3月31日晚上9点半,艾依被警察传唤到派出所,公安局、国保大队的3名警察就信神之事对其提审,艾依没正面回答。一警察呵斥道:“你这个案子还没了结,以后只要给你打电话就要随传随到。”晚上11点左右艾依被放回。为避免…

中共发起“狐狸行动”再次大规模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

2018年7月24日至31日,中共在全国再次发起代号为“狐狸行动”的大抓捕。此次抓捕行动名义上是“扫黑除恶”,实则是公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这也是继今年6月中共在全国各地发起“雷霆行动”之后对全能神教会的又一次残暴镇压与迫害。 据了解,此次大抓捕从2018年7月24日凌晨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