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服刑期间遭强行洗脑、强制劳动

2019年11月28日

安徽省芜湖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两年零六个月。服刑期间,狱警对其强行洗脑,用各种手段逼她签“三书”放弃信仰,还逼其带病劳动,致使她身心备受折磨。

2016年12月5日下午5时许,许尘(化名,女,48岁)因教会工作来到一个接待家庭,被蹲守的七八名国保大队的警察抓捕。警察把搜到的电脑等物品一并扣押,将许尘及接待家等五名基督徒连夜送往看守所分开关押。

审讯时,警察轮番逼问许尘个人信息及信神事宜,还威胁说:“不老实交代,我让你在这里关一辈子,任何人都别想来救你。”见威逼不成,警察把许尘的家人找来,劝许尘交代教会信息。许尘没有动摇,警察又诱骗她指认基督徒家,称:“只要你有立功的表现,马上就放你回家。”许尘未从。

之后,警察多次逼许尘签悔过书,诱骗说:“只要你签字了,就可以不判刑。”均遭拒。

2018年1月至6月,当地法院三次开庭审理许尘一案。法庭上,许尘拒绝接受法院对其控诉的罪名,但法院不予理会,仍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许尘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处罚金5000元。7月19日,许尘被送到安徽省某监狱服刑。

7月21日,警察将许尘带到一“学习基地”(“转化班”),给其强行洗脑十四天。期间,警察说各种否认神、亵渎神的话,又强逼许尘看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逼她签保证书、决裂书、揭批书。见许尘不写,狱警就让同监室的十几个犯人跟她一同罚站。许尘精神备受折磨,她说:“每天到转化班的时候,心里就像压了一块大石头。”

监狱还要求犯人每天从事高强度劳动。许尘因患子宫肌瘤和低血压,身体虚弱,干活吃力,就跟狱警说自己的病情,狱警不屑地说:“你这病算什么?有的人生病得两个人扶着还得到车间干活,有的人晕倒多次也不能休息。”许尘被迫带病干活,还常常因完不成任务受罚。

2019年6月4日,许尘服刑期满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三名老年基督徒患病仍遭非法拘留

河南省三名女性老年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身患重病仍被拘留,期间不允许服药。 血压高至220mmHg,警察仍无视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点,几个警察闯入义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甄巧梅(66岁)家,对其搜身后强行抄家。警察搜走信神书籍和传福音资料,又先后将甄巧梅押至当地派出所及市…

鄂州市两名基督徒聚会时遭警察抓捕 一人罹患癌症仍被拘留十天

2018年5月21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湖北省鄂州市基督徒刘佳音(化名,女,53岁)和陈茹(化名,女,40岁)在该市一基督徒家聚会,因该基督徒中午有事出去了,其妹妹来到时,没见姐姐在家,便将刘、陈二人举报。半小时后,派出所三名警察闻讯驱车赶来,将刘佳音二人押上车。 四点半到派出所,二…

警察搜查一基督徒住所时说: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信神书籍

山东省淄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英(化名,女,38岁)刚送完孩子上学,准备从学校返回时突遭警察拦截抓捕,并被非法拘留了10天后取保候审。 2018年5月8日上午8点左右,徐英送孩子上学后,刚准备骑车回家时,两名便衣警察突然出现在徐英面前,问道:“你是不是徐英?找你有点事。”说完便将…

包头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6月21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发生一起全能神教会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别是:甄心(化名,女,56岁)、杨洋(化名,女,31岁)、小雨(化名,女,31岁)、佟彤(化名,女,27岁)、张琴(化名,女,47岁)。 6月21日晚上10点左右,甄心等五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