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一基督徒被抓获释后仍遭警方监控

2018年7月3日

2018年5月29日下午3点50分,北京市某区治保副主任带着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丽(化名,女,52岁)家中,一警察随即给杜丽照相,并盘问道:“你现在还信神吗?有没有信神书籍啊?”杜丽未正面回答。临走时,警察警告道:“别信了!你要是再信小心被抓。”

据了解,2013年5月27日下午2点,杜丽因信神被当地警察无故抓捕,拘留12天后,又被强制洗脑10天。

自杜丽获释后,派出所、村委会一直没有间断对杜丽的监视、调查。

2017年2月27日、6月28日、2018年3月,警察多次到杜丽家盘问她是否还信全能神,还打探她与其他基督徒之间的联系方式,并强迫其不准换手机号。

中共的抓捕、监视致使杜丽失去教会生活,整天担惊受怕。杜丽感叹道:在中国信神谈何容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五名基督徒山上聚会遭警察突袭抓捕并抄家

2018年7月5日晚上8点,福建省三明市六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青(化名,女,60岁)家,未见王青便奔赴附近山上搜查。当晚9点,在山上聚会的王青等5名基督徒遭到警方抓捕,并被带到派出所审讯。 凌晨1点,警察将5名基督徒戴上手铐,押回各自家里搜查直至凌晨2点。警察从…

广东省一基督徒三次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判缓刑两年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东因信神曾三次被中共警察抓走审问,最近一次被抓捕后,判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至今该基督徒被警方严密监控,丝毫没有人身自由。 2018年5月16日下午3点,李东(化名,男,58岁)与七名缓刑人员被中共政府强令参加一活动。司法局人员威胁警告李东:“你信的是…

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刑讯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半左右,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小荷(化名,女,36岁),在送货的路上突然被四名便衣警察拦截。一便衣警察一把抓住李小荷的电动车,另外三名便衣警察强行将李小荷拖到一辆黑色民用轿车上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不断审问李小荷信神情况,无果。…

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罚金3万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时许,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爱民(化名,男,68岁)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强行闯进刘爱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说:“我们来了几次没逮着你,这回可逮着你了。”之后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到处乱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资料。随后,警察将刘爱民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