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中共警察非法抓捕聚会中的5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3月12日上午九点,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腊梅(化名,女,52岁)与老年基督徒梁秀英(化名,女,65岁)、张英(化名,女,75岁)、刘爱芹(化名,女,70岁)、李秀兰(化名,女,65岁)共五人在李秀兰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闯入聚会点,大声吼道:“不许动!”便开始肆意查抄,没收了1台播放器、1份信神资料和董腊梅身上172元现金,并给5名基督徒和李秀兰家进行拍照,之后将5名基督徒押送至派出所。

董腊梅被审讯姓名年龄及住址后,又被问及“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负责人是谁,机子和信神书籍是从哪来的,都什么时候聚会,一起聚会的信徒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等信神情况。董腊梅只回答了自己的姓名和年龄,其他均未作回答。随后,警察又到董腊梅、梁秀英家搜家,均无获。3月13日,警察将董腊梅和梁秀英送到拘留所。董腊梅被拘留13天,交500元生活费。其他三名基督徒张英、刘爱芹、李秀兰均在当晚被释放。

3月26日,刘爱芹、李秀兰又一次被警察抓捕,刘爱芹被拘留10天,李秀兰因病当天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8日下午6点左右,河南省驻马店市三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雪(化名,女,47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警察把搜出的一台MP5播放器没收,并把白雪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所长恶声恶气地审问白雪:“带领是谁?你有没有神话语书?有没有给人传福音?全…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吓 使一老年基督徒担惊受怕

安徽省黄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枫(化名,男,63岁,暂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枫获释后,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枫的行踪,并将其押回当地派出所审问,并以他儿女的前途相要挟,逼其放弃信仰。 2018年3月6日…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再次遭抓捕

2018年6月16日上午9点,由村干部领路,4名警察闯入河南省驻马店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慧(化名,女,57岁)家,警察在刘慧家强行搜家,搜出基督徒写的见证文章,后强行将刘慧押到派出所。 据了解,刘慧早在2012年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过并被非法拘留8天。释放后,还遭到警察多次…

乌海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38天 释放后屡遭骚扰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英(化名,女,52岁,内蒙古乌海市人),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并被无故拘留38天。释放后又被强行洗脑。如今该基督徒仍在警察的监控中。 2017年11月9日晚上8点多,六名警察突然闯入谢英家,未出示搜捕证便任意搜翻,没收了她的信神书籍、一台电脑,后将谢英押至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