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一基督徒两次被中共抓捕受酷刑 至今仍无自由

2018年6月19日

江苏省新沂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唐丽(化名,女,51岁)曾因信神保管教会钱财,两度被警方抓捕、拘留、罚款,并施以酷刑,至今仍在监视中。

2018年2月份,唐丽在路上被村治保主任拦下,强迫她说:“手机号给我!警察找你好联系!”唐丽拒绝。

据唐丽讲,2009年警察在得知唐丽信神而且还保管着教会钱财后(已转移),于同年8月3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为获取教会钱财,警察用一根50公分长的棍子猛劲儿打她的脚趾头和踝骨,打了十几下。审讯无获,警察向家人索要5000元,唐丽才被释放。

2017年7月5日,唐丽聚会时再次遭中共抓捕,警察从唐丽口中得不到任何教会信息,恼羞成怒,威喝道:“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警察就对其刑讯逼供,喝令她坐在地上两腿伸直,背靠在墙边的长方体石块上,警察铐住她的双手往上拉越过头顶,把她两条腿硬向两边撕扯,并用电棍电击大腿内侧,疼得唐丽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衣服都湿透了,后昏死过去。醒来后,警察继续逼问未得逞,继续折磨她一个多小时,期间被劈腿三次,致使双腿内侧呈青紫状。审讯无果,唐丽被拘留10天。三个月后,唐丽走路时腿还疼,不能干重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对被抓捕的基督徒说:信仰自由是说给外国人听的

2018年1月29日下午4点左右,江西省赣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检娣(化名,女,45岁)、邹检妹(化名,女,52岁)、肖春燕(化名,女,34岁)在老年基督徒池福桂(化名,男,82岁)家聚会,被人举报。四名警察如土匪一样闯进家,凶神恶煞地说:“你们不知道在中国信神是违法的?”说…

一基督徒两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三年内两次遭中共当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广娟,女,因信全能神两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朱广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罚款三千元人民币,与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并罚,被判处有期…

河南省巩义市一基督徒被捕遭警察毒打

河南省巩义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被人举报遭到警察抓捕。审讯期间,中共为获取教会信息多次对其进行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2日,刘春梅(化名)被警察抓捕,随后被带到公安局审讯。因拒绝提供教会信息,刘春梅被警察狠扇一巴掌,脸当场被打出血。随后,警察命她坐在地上,用脚狠跺其腿,又逼其…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警方酷刑逼供

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方酷刑逼供,身心受伤害。 2018年6月14日晚上9点多,九名便衣警察强行闯入王娟(化名,女,55岁)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翻,搜出70多本信神书籍与其他物品,全部没收,随后将王娟押至派出所。当晚,王娟从警察口中得知,参与此次抓捕的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