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查抄且羁押

2018年7月20日

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人举报。

2018年6月26日,十几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田巧英家。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肆意搜查,把田巧英家弄得一片狼藉。警察搜走了数本信神书籍,并把田巧英强行押至公安局羁押。

具体情况不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忻州市一基督徒春节期间无故被抓捕、审讯

2018年2月22日上午9点左右,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带着两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梅(化名,女,47岁)家,一警察核实小梅的身份后,就开始盘问小梅。盘问之后,警察说:“有人举报你信神,我们要搜家。”说完,便在小梅家四处搜查,但没有搜到信神物品,就强行将小梅带到市国保局…

临汾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一直在外躲藏 2018年回家又遭抓捕

2003年3月8日,家住山西省临汾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怡(化名,女,43岁)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以“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判处她两年劳教,2004年12月获释回家。杨怡为躲避中共警方的再次抓捕、迫害,不得不离家。2018年2月13日,杨怡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家和家人团…

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踪三年 最终惨遭抓捕

萧巧(化名,女,5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她被警察跟踪、盯梢三年多,于2018年5月31日8点多,被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家中强行抓捕。 2018年5月31日早上8点多,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萧巧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搜。警察搜出几篇…

濮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 其中一人被羁押

王新(化名,女)、宋明慧(化名,女)二人均是河南省濮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她们在传福音时因有恶人举报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4月24日下午1点,宋明慧、王新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濮阳市当地派出所三、四名警察赶来,强行给她俩拍照,拍完照把王新、宋明慧拽到车上,押送至当地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