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受中共逼迫 导致儿女不尊不孝

2018年6月1日

2018年4月17日晚7点,全能神教会的三名基督徒到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邓雪(化名,女,现年78岁)家聚会,刚进屋不久,村妇女干部(邓雪女儿)闻讯赶来,气呼呼地冲邓雪说:“刚才有人给我打电话说信全能神的人在你家,你快让她们走!以后不许她们再来!如果再来的话对你不客气!”女儿的态度让邓雪感到很无耐,只得让三个基督徒离开。

据邓雪讲:

2012年12月,邓雪在一次传福音中,被当地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过。

2017年7月3日,警察又一次因信神跟踪抓捕了邓雪和另一名基督徒。警察未出示证件就抄了她的家,搜走并没收了所有信神书籍、MP5播放器、内存卡、银行卡、保险卡、房门钥匙、一枚金戒指、一只银手镯、一块手表、一部手机。警察拿着跟踪一基督徒去邓雪家的录像,让她交待基督徒的个人信息,并威胁道:“从你家里搜出这么多信神书籍,问题是很严重的!这些信神书籍是谁给你的?你有没有参加聚会?有没有人到你家来?”邓雪均未正面回答。警察随即将二人带到当地派出所继续审问,无果。

7月4日晚上7点左右,警察没有提供任何拘留证明,就把邓雪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她18天后,于7月20日夜里11点被释放。

释放后,乡政府的人威胁邓雪当村妇女干部的女儿:“如果你妈还坚持信全能神,你这个村妇联主任就不要当了!”还几次强迫邓雪签不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邓雪女儿为了不被革职,开始对邓雪严加看管,经常打探邓雪在家干什么,不许她出去聚会,更不允许基督徒去邓雪家里,同时还让村民监视邓雪家里是否有信神的人进去。

2015年2月下旬,邓雪儿子看了中共政府对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受了迷惑,就警告邓雪:信全能神是国家不允许的,是国家要抓的,如果你信,将来我的儿子考上重点大学国家政府也不让他读,你要坚持信全能神,我们只好断绝母子关系!邓雪儿子、儿媳见她信神态度坚决,三年没给邓雪一粒粮食和一分钱的生活费,更没有看望过邓雪。邓雪心里很伤心痛苦。邓雪说:“这些痛苦都是中共政府逼迫她信神造成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阜阳市一基督徒为躲避抓捕长期逃亡 户籍被强行注销成“黑户”

杨彬(化名,女, 35岁),安徽省阜阳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6月8日上午11时许,杨彬的妈妈去派出所换户口本,发现杨彬的户口被注销了。杨彬母亲便问工作人员:“怎么把我女儿的户口去掉了?”工作人员对此不以为然。据了解,杨彬的户口是被当地派出所注销的。 2004…

新疆一夫妇因接待基督徒被扣以“窝藏罪”拘留

新疆一对夫妇因曾接待一名因信神被通缉的基督徒,被当局扣以“窝藏罪”等几项罪名刑事拘留,至今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刘忻(化名),女,30岁,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7月27日,警察强行撬开刘忻家的门,非法抄家并掳走刘忻家一台电脑主机等财物后,于次日凌晨1点,再次闯入刘忻另一住…

中卫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长期追捕 数九寒冬走投无路

2018年2月20日深夜,宁夏中卫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鹏(化名,男,49岁)的妹妹正在周鹏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阵乱翻东西的声音惊醒,只见四名陌生人,三人在外守着,一人在房间乱翻。惊慌中,她赶紧将正在熟睡的家人喊起来。其中一名陌生人亮出证件称他们是警察,是来抓周鹏的。周鹏的妹妹和女儿…

一基督徒遭警察刑讯逼供

江苏省宿迁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后,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刑讯逼供。 2018年9月20日,宿迁市30多名警察先后闯入基督徒周毅(化名,女)家中大肆搜查,掳掠大量财物后将其抓捕至派出所审讯。 期间,派出所所长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逼周毅指认并勒令其说出教会信息。见其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