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方抓捕

2018年5月31日

2018年4月2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聚会中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导致一时间基督徒人心惶惶。这五名基督徒分别为:李建平(男,56岁)、于先英(女,55岁,系李建平妻子)、杨萍(女,30岁)、何莉(女,20岁)、董丽娜(女,48岁)。目前仍在关押中

4月23日上午10点多,5名基督徒正在李建平家聚会,警察突然闯入,将杨萍等四名基督徒抓走,李建平因80多岁的老岳母住院,暂时没被带走。

4月23日下午2点多,公安局给杨萍丈夫打电话说:“杨萍是你妻子吧?你媳妇信神都两年了,你知不知道?得拘留她15天!”杨萍丈夫下午6点多到公安局,得知几人已经被送到了拘留所。4月25日4名警察先后两次去杨萍家搜查,搜走了20本信神书籍。

4月24日,董丽娜的丈夫去拘留所看董丽娜,回来说,只有董丽娜签了悔过书,才让出来,否则就拘留15天。警察并对董丽娜丈夫说:“信的时间太长了,‘转化’不过来了!”

4月27日李丽去拘留所探望母亲于先英时,见到父亲李建平也已经被抓,进了拘留所。

4月30日下午,公安局6名警察(四男二女)去了何莉家,详情有待调查。

5月2日下午4点多,警察带着李建平到女儿李丽家拿钥匙,李建平对女儿说:“这次你妈恐怕要判刑。”李丽丈夫跟着去了拘留所,得知警察搜走了电脑。(具体几台不详,正在调查。)

目前,五名基督徒仍在关押中,具体情况我们无法获知,我们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南阳市两名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付丹(化名,女,67岁)、李杰(化名,女,66岁)二人都是河南南阳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早上约6点,内乡县公安局出动十几名警察非法抓捕了这两名年近七旬基督徒。 2月7日早上约6点,因被人举报,十几名警察在村治保带路下闯入基督徒付丹家,其丈夫看到警察紧张地问…

徐州市一基督徒在家被抓 财物被没收

2018年3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意(化名,女,52岁),在家被4名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据了解,高意被抓期间,警察没收其家中的十余本信神书籍、一台MP5播放器、3个TF卡和100元人民币。高意在派出所被关押5天后获释。

中共狱警暴力殴打、羞辱被关押基督徒

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看守所,遭警察、牢头暴力殴打及人格侮辱,身心受到巨大创伤。 2018年6月的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某国保大队七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芯莲(化名)家中,将其非法抓捕。后以“对居住的地方进行搜捕发现了信神的资料”为由,将芯莲关押到看守所。在那里,芯莲遭受了非人的折…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严密监视 失去人身自由

2018年5月25日中午12点多,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净(化名,女,55岁)去女儿家给闺女伺候月子。在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扫描她的身份证时,突然对她说:“你的身份证怎么有点橙色?你跟我走!”白净就被带到车站的警务室。随后,又被警察押至公安局,关进了“禁闭室”。 2个小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