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无故抓捕、关押

2018年4月30日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留了37天后,于2018年1月9日获释。获释后,这名基督徒并没有获得自由,被警察勒令每个月都要到派出所报到。

据了解,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洁(化名,女,49岁)四川省成都市人。

2017年12月2日下午4点多,高洁去找一基督徒时,被蹲守在该基督徒家的警察抓捕。两名便衣警察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对高洁搜身,并将她塞进警车押到派出所。

审讯期间,警察厉声审问高洁:“是谁传你信全能神的?你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无果。警察将高洁关在派出所一天一夜,不给她喝水、吃饭。最终,警察给高洁扣上“信邪教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罪名,将她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了37天。

一进到该看守所,高洁两次被勒令脱光衣服检查,寒冬季节冻得高洁直打哆嗦。关押期间,高洁受到非人待遇,常常被体罚,警察还两次提审她,并逼着她出卖其他基督徒,未遂。

2018年1月9日,高洁被释放后,警察强令她半年以内每个月都要到派出所报到,否则就视为网上逃犯抓捕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北省多村安装检举箱 鼓动民众举报基督徒

自中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2⽉1⽇正式实施以来,中共当局对宗教信仰的控制、打压愈演愈烈,中国大陆家庭教会基督徒的处境越来越危险。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基督徒提供: 2018年3月16日中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芹(化名,女,62岁)的丈夫开党员会回来透露:“今天党员会主要针…

丽水市三名被抓释放基督徒仍被中共管制

丽水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2017年11月13日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拘留10天。近日,了解到三名基督徒释放后仍遭受着中共的监视与限制。 案例一: 2018年1月12日,村干部打电话给朱晓玲(化名,女,70岁)儿子,让朱晓玲回村里接受管教一个月。朱晓玲未答应。 2018年2月15…

中共警察假借车辆违章名义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1点左右,丽水市五名男便衣敲开马鑫(化名,男,现57岁,浙江省丽水市人)出租房的门,一个自称是交警队的人对他说:“你的三轮车违章,跟我们到交警队去处理一下。”结果把他带到丽水市公安局审讯他4个小时。 警察审问马鑫:“你知道今天找你来什么事吗?2013年你们…

母子因信神被中共当局判处五年监禁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一对母子因信全能神先后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均被判五年监禁。 2018年5月17日,因信神被警方追缉三年的额尔登图雅(真名,女,63岁)被捕。6月28日,她被当局判处五年监禁。其子在三年前也遭到警察抓捕,同样被判刑五年。 据中共警方一份内部通告称,2018年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