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致残 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9月17日

一古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落下终身残疾,获释后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8月1日,福建省莆田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忠鑫(化名)家,对其信神事宜进行盘问。警察质问董忠鑫:“你现在还信不信神?”董未作回答。警察又勒令其说亵渎神的话,被董忠鑫义正词严地回绝了。

据了解,2010年,董忠鑫在聚会时被人举报,遭警察非法抓捕。审讯期间,警察对其进行毒打:先暴踢董忠鑫的两小腿致其无法站立;又猛击其胸口致其胸部淤青,拳击两肋致其直不起腰;还拳打董忠鑫的肚子,狠扇他巴掌;用皮带猛抽他的膝盖、脚踝,致其身体多处青紫,无法走路。

董忠鑫被拘留15天后,因警察的暴力殴打,导致其腹中血管破裂,引起大出血,左眼角膜充血红肿,后花费50多万高额医疗费,仍未治愈,最终左眼被摘除,落下终身残疾。

即便如此,董忠鑫获释后,警察仍对其进行监视、骚扰,时常盘问、调查其信神之事。2017年4月,警察再次到董家逼问道:“你还在信全能神吗?……你就说两个字‘没信’就可以。”董未从。为逼其放弃信仰,警察还对其家人施压。董忠鑫一家人的正常生活倍受搅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定西市一年近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审问 低保被取消

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祁东生(化名,男,58岁),因信神多次遭警察、村干部上门盘问、警告,甚至威胁。最近,因祁东生坚持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为迫使祁东生放弃信神,逼签“三书”,还把其低保取消。 2018年5月16日下午1点左右,以公安局局长为首的六名警察突然闯入祁东生家。…

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9月中旬,陕西省西安市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了统一抓捕行动。据初步统计,仅三天时间,至少有26名基督徒遭到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据知情人透露,2018年9月17日,西安市东郊3名基督徒(均为男性)被警察跟踪、锁定住址后抓捕。据悉,警察提前作了抓捕行动部署,当天出动约二十警力。…

潍坊市一六旬基督徒无故被抓 拘留32天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平(化名,女,62岁),于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留长达32天。她身上的100元现金和骑的电动车也被警察没收。 2018年5月21日下午5点多钟,刘平到一基督徒家聚会。刘平进门看到屋内一片狼藉,她正要退出时,从里面出来两名便衣警察。警察…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8日晚上8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琳(化名,女,50多岁)到另一基督徒张秀(化名,女,68岁)家送信神书籍。苏琳刚进门把书放在凳子上,突然闯进来5名警察。警察一进门就把张秀铐起来,随即拿着苏琳送来的两本信神书籍,气势汹汹地盘问张秀:“这些书是从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