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在办理身份证时遭警察盘查、抓捕

2018年9月16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去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时遭警察盘查,后被非法抓捕并遭暴力殴打。

周洋(化名)的户口被当地派出所注销多年,2018年8月6日,她来到河南省新乡市某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户籍科警察将周洋的个人信息和家庭情况细细盘问一番后,并未直接给其办理,而是让周洋去找派出所所长。所长对周洋多年未补办身份证产生质疑,质问其是否信全能神,周洋没正面回答。最后,警察以其办理身份的证件不齐为由,让其带齐证件下次再来。

8月20日上午,周洋被传唤至派出所。一警察见到周洋就狠扇她三四个耳光,并呵斥道:“你的情况我们现在都掌握,老实交代,信神几年?”周洋不语。警察强行给她戴上手铐,将其押回家中,对其住所进行抄查。

警察在周洋家搜出16本信神书籍后,将其带回派出所继续逼问信神信息,周洋未予回答。一高个警察见状猛扇其耳光,又用几个本子卷成卷,狠打她的头,边打边恶狠狠地吼道:“我让你装英雄!叫你装!说,你是怎么与这边教会联系的?”周洋仍不语。警察又勒令她靠墙坐在地上,脱下鞋把腿伸直,并用左手三根手指夹住两个读卡器,警察随后用力握住周洋的手,不一会儿,周洋的中指、食指都肿了起来。

警察仍不罢休,继续对周洋进行殴打、折磨。一警察用一只脚踩在周洋腿上,拿一根60多公分长的硬塑料管狠打她的脚心,左右脚各打了十几下,持续近20分钟,塑料管都被打断一节,周洋感到钻心的疼痛。

遭受警察残暴殴打、虐待,周洋身心受到巨大伤害。现已获释,但警察勒令其一年之内不能离开本地,必须随叫随到,致使周洋常常活在恐惧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多,河南省新密市6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小改(化名,女,47岁)家,一名警察对孙小改说:“我们知道你女儿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经暗中盯你家好长时间了,没看见你女儿回来,也没看见别的基督徒来找你,我们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说!”说完,他们就开始在屋…

警察扮演维修工 伺机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22日下午6点半,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齐月兰(化名,女,64岁)和丈夫刚到儿子家便被尾随其后的三名便衣警察抓捕。齐月兰丈夫一下认出他们其中一个警察就是两个月前,冒充维修自来水管道的人来到儿子家的人。那个警察对齐月兰说:“上次我没有把你带走,便宜你了。”说着拿…

平顶山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开除党籍

甄荣(化名,女,56岁)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监视、跟踪,于2018年1月8日被中共当局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全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非法拘留14天,于2018年1月23日释放。 甄荣被释放后,党小组长给她透露说:“因为你信神,党组织决定开除你的党籍。”3…

一基督徒服刑期间遭洗脑毒打虐待 身心受伤害

在中共2019年4月下发的名为《关于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的意见》秘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列为洗脑转化的重点对象。各地监狱用尽多种令人发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写“三书”放弃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芳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狱后因拒写“三书”遭受了长达10个月的洗脑、毒打、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