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因信神被中共当局判处五年监禁

2018年9月16日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一对母子因信全能神先后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均被判五年监禁。

2018年5月17日,因信神被警方追缉三年的额尔登图雅(真名,女,63岁)被捕。6月28日,她被当局判处五年监禁。其子在三年前也遭到警察抓捕,同样被判刑五年。

据中共警方一份内部通告称,2018年5月17日,额尔登图雅在阿拉善左旗地区一出租房内被警察抓捕,次日被转至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审讯。该通告还称,中共将全能神教会列为“邪教”,并指控额尔登图雅为“邪教组织”负责人。

据了解,全能神教会自建立以来,长期遭到中共政府的镇压与迫害,1995年被中共正式列入“邪教”名单。根据中国刑法第300条规定“利用邪教”这一罪名就可被判处三至七年有期徒刑甚至更重的处罚。而在中国,一旦被发现持有全能神教会的书籍或者传别人信全能神,就会被视为犯有这一罪行并受到相应惩罚。

据知情人透露,2015年8月,额尔登图雅的儿子因信神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部分基督徒的名单落入警方手中,额尔登图雅因此成为警方通缉的对象。

为抓捕额尔登图雅,中共警方三年来四处盯梢、查访,甚至将额尔登图雅与其家人的个人信息发布在微信群里,企图利用群众举报抓捕她。额尔登图雅被迫四处躲藏,终遭警察抓捕判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对被抓捕的基督徒说:信仰自由是说给外国人听的

2018年1月29日下午4点左右,江西省赣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检娣(化名,女,45岁)、邹检妹(化名,女,52岁)、肖春燕(化名,女,34岁)在老年基督徒池福桂(化名,男,82岁)家聚会,被人举报。四名警察如土匪一样闯进家,凶神恶煞地说:“你们不知道在中国信神是违法的?”说…

中共警方对一释放基督徒仍穷追不舍

2018年3月9日上午10点多,以芜湖市某镇派出所副所长为首四名警察,再次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平(化名,女,36岁)的娘家,盘问安平的下落。无果后随即追到她的老家,硬声质问安平的丈夫:“安平在家吗?我们要见见她!”安平的丈夫气愤地责问道:“她外出打工去了。我家安平又没犯法,你们…

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

云南省一名基督徒周建辉(化名,男,41岁)因信全能神曾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服刑结束后至今仍被中共严密监视。 2018年3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周建辉接到警察的电话,约第二天早上8点见面。次日早上8点周建辉到约定地点与警察见面,一警察立马给他拍照。另一警察追问:“这段时间还有没…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一房东在社区施压下驱赶基督徒

2018年3月14日下午3点半,在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某社区,一房东敲开房客的门告知:“社区来人说你是信全能神的,他们观察你半年了,让我通知你明天上午搬走,不然就会把我丈夫抓起来。”这名房客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她叫红力(化名,女,53岁),家住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