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一名老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方上门盘查

2018年7月3日

2018年6月4日晚上7点,吉林省通化市某派出所5名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私自闯入当地74岁高龄的王冲(化名,女)家中,进屋后警察对王老喝斥道:“你这么大的岁数,信什么神?谁给你传的福音?你有没有信神书籍?你祷告什么?谁给你们讲道?”王冲没有正面回答。王冲女儿得知此消息后,给上门调查的一警察打电话究其入户原因,警察这才离开。后得知,上午警察已经来过,老人不在家。

据了解:王冲早在2002年因传福音被当地警察抓捕,被关押一天一夜后,罚款2000元钱,才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连云港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罚款

江苏省连云港市沈洁(化名,女,48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普通基督徒,因信神传福音被人举报,遭到警察非法抓捕并罚款。 2018年1月10日晚9点多,沈洁在骑自行车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辆面包车拦住。从车上下来五名男子,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把拽住沈洁的衣服,使她连人带车跌倒在地上。随…

六旬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判重刑 37万元个人钱财遭没收

中共一直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因信神就遭抓捕重判,财物也遭强行没收。 2018年11月19日,广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华和其丈夫张忠(均化名,60多岁)突遭十多个警察抓捕,家中被翻得狼藉遍地,大量信神书籍、资料被没收。审讯时,警察不断逼张忠说出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 201…

一基督徒被捕后惨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捕后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脚、脖子受重伤,至今行动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苏省常熟市八个警察突然闯入姚俊英(化名,女,54岁)所在的聚会点,姚俊英趁现场混乱逃脱,此后遭警察秘密监视。7月3日下午3点多,六名武警持枪闯入姚俊英住处,以查户口为名,将她强行…

浙江一基督徒遭中共羁押长期虐待患肺癌死亡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美娟(化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羁押期间屡遭虐待患上肺部疾病,但警察一直置之不理,导致她的病情急剧恶化为肺癌晚期,在极度痛苦中离世。 据张美娟生前讲述,2017年7月2日下午,她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家里的一部手机、两台电脑被搜走。 同年8月,市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