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内三次被抓并拘留

2018年6月28日

陈玉枝(化名),女,51岁,湖北省钟祥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点,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闯进陈玉枝房间,将其强行拽上车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为什么信神,谁给传福音”等问题提审一次,无果。晚上6点多,警察以“信全能神违反中国宪法”为由,将陈玉枝押至拘留所拘留了十天。

6月8日早上8点多,陈玉枝获释,刚走出拘留所大门,又被六名警察拦截到一宾馆。警察翻出七十多张照片令陈玉枝指认其中的基督徒,并反复追问其信神书籍的来源,均无果。

6月12日下午3点多,陈玉枝被释放。临走一警察警告说:“过两个月我们还会去找你,看你是否还在信神!”并交代村妇女主任监视陈玉枝。

如今陈玉枝被村干部监视,不能与其他基督徒接触,整天提心吊胆,唯恐再次被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老年基督徒被抓 多次遭警察毒打

中共为彻底取缔宗教信仰,不仅疯狂抓捕基督徒,还对他们施以刑讯逼供,就连老年基督徒也不放过。近日,云南省一年过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多次对其进行毒打,致其身心受伤害。 2019年3月7日上午,当地村干部带着六个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钟林(化名,男,61岁)家,…

江苏迫害不断加剧 30余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7、8月以来,中共在江苏省各市开展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7月至8月中旬约有30余名基督徒被抓捕。 新沂市六名基督徒同日被抓 7月26日晚9点半左右,3名警察强行闯进新沂市石岩(58岁)家,把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及物品,并将其押至派出…

一基督徒的丈夫被警察逼流泪离婚

四川省德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丽芹(化名,女,51岁)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抄家、审讯,释放后警察仍不放松对她追查、骚扰,为此张丽芹的丈夫两次花大额钱想平息警察的纠缠,但都无济于事。张丽芹丈夫不堪忍受警察的得寸进尺,为保住辛苦得的家产,被迫于2018年3月忍痛流泪同张丽芹离婚。 张丽芹…

河北省多村安装检举箱 鼓动民众举报基督徒

自中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2⽉1⽇正式实施以来,中共当局对宗教信仰的控制、打压愈演愈烈,中国大陆家庭教会基督徒的处境越来越危险。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基督徒提供: 2018年3月16日中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芹(化名,女,62岁)的丈夫开党员会回来透露:“今天党员会主要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