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押至宾馆遭洗脑审讯

2018年10月29日

对于被抓捕的基督徒,中共常私设公堂秘密审讯,宾馆就是中共审讯基督徒的秘密基地之一。基督徒在这里或遭受酷刑折磨,或被强制洗脑转化。安徽省淮北市的基督徒王丽(化名)就曾被警察关押在宾馆遭洗脑折磨。

2018年6月26日,淮北市警方通过手机监控,将王丽抓捕至公安局审讯,无果后安排八名特警,两人一组轮班对其进行看管。

6月27日,警察将王丽押至一宾馆进行审讯及洗脑转化。洗脑期间,王丽被六名警察24小时轮流看管,警察不断给其播放毁谤、抹黑全能神教会的反面视频,逼她说出教会信息、放弃信神。

王丽未从,一警察气急败坏地威胁说:“你不说对你和你的家人都不利,你孩子的前途也会受影响。”随后又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及他们监控王丽本人的录像说:“我们都跟踪你好久了,你还不承认。”审问无果,警察又多次找来王丽的家人劝说王丽说出教会信息、放弃信仰,王丽始终未从。期间,警察安排十几个人每天看着她,一边审讯一边洗脑,王丽精神备受折磨。

被警察连续洗脑折磨17天后,王丽被转押至淮北市一拘留所继续关押。

7月20日,王丽获释,从被抓、遭受洗脑审讯到拘留、获释,短短24天,王丽精神受到极大伤害,体重骤减10斤。

获释后,王丽仍一直处于警察监控中。警察常上门对其进行盘问骚扰,并警告其说:“你不准再信神了,你只能在家,哪儿都不准去,必须得在我们的视线范围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愈演愈烈

自2018年4月至今,中共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展开大规模镇压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且愈演愈烈。8月以来,吉林、福建、山东等地仍不断有基督徒被捕。 9月13日至18日,吉林省当局实施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仅吉林和四平两市至少1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8月21日至22日,…

一女大学生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 母亲被迫逃亡

近日,江西省乐平市一在校大学生姗姗(化名,女,22岁),因信全能神被警察跟踪、监视,暑期放假第2天,就被警察突袭抓捕,羁押至今。其母亲王田(化名,女,44岁,基督徒)也被警察追查,被迫逃亡。 2018年6月27日下午5时许,村书记带着当地派出所5名警察来到王田租房处,警察翻墙进…

青岛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后逃亡有家难归

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新苗(化名,女,48岁)只因信神两次被警察非法抓捕,为了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5月的一天,警察打电话给张新苗公公,盘问张新苗的下落。5月末,警察又到张新苗公公家,盘问张新苗什么时候离家的,并强行让他公公签字。为了再次抓捕张新苗…

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