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判重刑 37万元个人钱财遭没收

2020年3月18日

中共一直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因信神就遭抓捕重判,财物也遭强行没收。

2018年11月19日,广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华和其丈夫张忠(均化名,60多岁)突遭十多个警察抓捕,家中被翻得狼藉遍地,大量信神书籍、资料被没收。审讯时,警察不断逼张忠说出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

2019年1月,警察将戴着手铐、脚镣的张忠押回其家中,家人看到他变得十分憔悴、每走一步都很吃力,但警察不准张忠与家人说话。随后警察再次抄家,搜出张忠的个人钱财37万多元现金全部没收,之后将张忠羁押至看守所。

张忠被关押期间,警察不许张家人探视他。张家人请律师打听情况,律师称该案属于政治案件,公安局交代过不能把张忠的事告诉家属,也不准家属了解情况。

同年11月,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之后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苏华有期徒刑4年,处罚金2万元,判处张忠有期徒刑3年6个月,处罚金1万元。尽管张忠夫妇申辩称警察搜走的30多万元是他们多年积攒的个人钱财,法院仍强行定为是教会钱财全数没收。

与苏华遭遇相同的还有广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胡长红。2018年10月,她被当局认定为教会钱财保管家,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5000元。胡长红家中8万多元个人钱财亦被警察全部没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都市一老年基督徒因聚会被抓捕拘留 并被勒索2万元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点,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青(化名,女,67岁)和李家珍(化名,女)在刘华(化名,女,78岁)家聚会。突然,三名警察(其中一警察是刘华的孙子)闯入,搜走四份信神资料,并恶狠狠地说:“跟我们走一趟!”随后,警察强行将朱青、李家珍带到派出所。 在派…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一直在持续。近日,新疆各地不断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数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进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有的被非法关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机存有信神资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

广东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一年多 后判缓刑五年并罚款

广东省河源市的基督徒叶亮(化名,女,40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强行洗脑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叶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罚款5000元。 2018年4月18…

中共为逼迫基督徒放弃信神 两次抓捕其母亲做人质

2018年3月21日,警察来到淮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兰(化名,女,45岁)家,欲调查她信神一事,因李兰上班未在家,警察便把刚做过心脏搭桥手术的李母带到派出所当人质,以此要挟李兰。李兰得知后急忙来到派出所,气愤地质问警察:“三天两头找我干什么?不就信神吗?不让信,我不就在家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