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判重刑 37万元个人钱财遭没收

2020年3月18日

中共一直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因信神就遭抓捕重判,财物也遭强行没收。

2018年11月19日,广西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华和其丈夫张忠(均化名,60多岁)突遭十多个警察抓捕,家中被翻得狼藉遍地,大量信神书籍、资料被没收。审讯时,警察不断逼张忠说出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

2019年1月,警察将戴着手铐、脚镣的张忠押回其家中,家人看到他变得十分憔悴、每走一步都很吃力,但警察不准张忠与家人说话。随后警察再次抄家,搜出张忠的个人钱财37万多元现金全部没收,之后将张忠羁押至看守所。

张忠被关押期间,警察不许张家人探视他。张家人请律师打听情况,律师称该案属于政治案件,公安局交代过不能把张忠的事告诉家属,也不准家属了解情况。

同年11月,当地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之后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苏华有期徒刑4年,处罚金2万元,判处张忠有期徒刑3年6个月,处罚金1万元。尽管张忠夫妇申辩称警察搜走的30多万元是他们多年积攒的个人钱财,法院仍强行定为是教会钱财全数没收。

与苏华遭遇相同的还有广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胡长红。2018年10月,她被当局认定为教会钱财保管家,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5000元。胡长红家中8万多元个人钱财亦被警察全部没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女性基督徒遭刑讯逼供:皮带毒打、赤脚罚站雪地

中共当局为了获取教会信息,逼迫基督徒放弃信仰,常用各种手段折磨基督徒。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抓捕,审讯期间遭疯狂殴打、赤脚站雪地等手段刑讯逼供,关押51天。 2018年12月12日上午9点,五名警察闯进王英(化名,女,47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拿着扫描仪在屋里搜查,后将王…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3月21日晚7点,山东省淄博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秀(化名,女,57岁)正在家中做饭,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李秀闻声从厨房出来,警察见到李秀就问:“你的书都放在哪了?”警察令李秀带路去老宅子翻书,在未搜到任何信神证据的情况下,强行将李秀抓走。 据李秀姐姐所述,李秀被抓后…

中共打击信仰 从小学生入手

自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一直宣传无神论、唯物论,不相信什么救世主。中共多次下达秘密文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对有宗教信仰之人的大肆抓捕、迫害,并把全能神教会列为重点打击对象,扬言“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且自十九大以来,中共以“扫黑除恶”的名义全面镇压宗教,而全能神教会再次首当其冲。…

黄石市五名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一名基督徒在押期间被警察威胁恐吓

2018年4月3日下午3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丽梅等五人正在出租房聚会时,被湖北省黄石市警察非法抓捕,五名基督徒至今仍被羁押。 4月25日上午9点,郭丽梅的母亲接到黄石市看守所打的电话:“你女儿现在关押在黄石市看守所,你们给她送衣服和钱来!”郭丽梅家人赶到后,黄石市看守所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