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体罚、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签“四书”遭非人虐待

2020年3月12日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狱警为逼其签“四书”放弃信仰,连续40天对其进行体罚,并禁止其及时排泄,致其身心备受摧残。

赵强(化名,31岁)是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价值1万多元的教会财物被掳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审问赵强,无果,将其押至看守所。期间,警察多次提审他,对其强行洗脑,逼其看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企图迫使他放弃信仰,均未得逞。

2019年6月,赵强被法院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1年零3个月,罚款4000元,同年8月被押送至监狱。

服刑期间,狱警不断给赵强洗脑,强逼他看抹黑全能神教会的反面宣传材料、视频,要求他每周写一份思想汇报,还安排“帮教”给他做思想工作。教育监区的监区长威吓他说:“你不转化,不签四书(认罪书、保证书、决裂书、悔过书),出去还得进来,再抓进来最少判你3至5年。”

之后,赵强因拒签“四书”遭到严管,狱警用粉笔在赵强监室的墙角画了一个圈,连续40天勒令他每天从上午8点到晚上10点半在圈里蹲军姿,还让其他犯人看着他不许站起来。赵强被折磨得双脚、小腿疼痛麻木,腰椎也疼。狱警和监管他的犯人还以各种理由不让他去厕所,赵强有时从上午憋到下午,有时憋一天,长期的憋尿致使他心脏疼痛,被折磨得痛苦不堪。为了尽量不去厕所,他平时不敢喝汤水,导致嘴唇干裂,喉咙痛。

一次吃饭时,狱警逼赵强说感谢共产党的话,见他不说就倒掉他的饭。想到遭受的折磨,赵强心里十分痛苦,他气愤地站起来把头往门口墙上撞,被几个犯人按倒在地。之后,狱警给他戴上连体镣(手铐、脚镣用铁链连着)带回监舍,同监室的犯人围着他念“四书”和他的名字,逼他签字,赵强始终未妥协。

几天后,狱警强逼赵强签“四书”想拿到揭批会上念,赵强不从,几个犯人将他拉到没有监控的地方,逼他在“四书”上按手印,赵强捏紧拳头拼命反抗,手印没按上。犯人就把“四书”放到赵强胸前拍照,威胁要发到网上。狱警还以亲情诱劝赵强签“四书”,均无果。

赵强刑满出狱时,警察将他的释放证明没收,还警告他不许再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抓捕

2018年2月11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文君(化名,女,49岁)因信神被人举报,三名警察在路上将她非法抓捕,强行押至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警察审出杨文君家庭住址后,几名警察便押着杨文君回去抄家。瞬间,家里被警察翻得乱七八糟,搜出4台MP5播放器、10多张…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陕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丽丽(化名,女,50岁)于2005年离婚,2006年被前夫打断了腿,做手术后,钢板没有取,三年都未愈合,无法正常劳动。到2008年,范丽丽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请办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为维持生计,在外当保姆,警察不断打电话盘问其在哪…

平顶山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开除党籍

甄荣(化名,女,56岁)河南省平顶山市人,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监视、跟踪,于2018年1月8日被中共当局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全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非法拘留14天,于2018年1月23日释放。 甄荣被释放后,党小组长给她透露说:“因为你信神,党组织决定开除你的党籍。”3…

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中共长期逼迫、有家难归

家住四川省泸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利(化名,女,67岁)本该在家享受幸福的晚年,却因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逼迫她信神,使她有家难归。 2018年1月17日晚,刘利的丈夫把村长叫到她家,村长诱骗刘利把MP5播放器交出来,未得逞。随后,村长又拿着刘利儿子搜出的诗歌本亵渎神,还说:“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