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致手臂骨折

2020年3月10日

徐州市一名五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刑讯逼供,致其左手臂骨折。

2018年7月的一天,张雪英(化名)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当地派出所4个警察突然闯入将他们抓捕。警察在房间里到处乱翻,搜走20多本信神书籍,200余册信神资料,还有1.7万元教会钱财,以及电脑、手机、MP5播放器等财物,随后将三名基督徒押至一宾馆。张雪英从警察口中得知他们已被监控、跟踪两个多月。

次日,张雪英被单独审讯,警察关掉监控,逼其说出教会信息,还威胁她说:“在中国杀人放火都没事,你们信神就不行!”见张雪英不说,警察把她的双手反铐在背后搁在桌子上,把桌子腿垫高,强行让她向下坐,张雪英顿时感到两只胳膊像断了一样疼。警察置之不理,继续逼问她其他基督徒的情况,张雪英拒绝回答。警察就把她的双腿用力向外拉,张雪英疼得满脸大汗,最终刑讯逼供无果。警察还找人逼张雪英说亵渎神的话,张雪英坚决不从。

十几天后,警察再次对张雪英刑讯逼供,将其双手反铐在背后放在桌子上,右脚用链子铐上使劲拉,张雪英的左臂被拉伤(过后经检查为手臂骨折),剧烈疼痛。

几天后,张雪英获释,警察威胁她不能对别人说胳膊是被他们打伤的,还说:“你是信神的,国家是不会放过你的。”张雪英至今仍被警察严密监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鄂州市两名基督徒聚会时遭警察抓捕 一人罹患癌症仍被拘留十天

2018年5月21日下午三点半左右,湖北省鄂州市基督徒刘佳音(化名,女,53岁)和陈茹(化名,女,40岁)在该市一基督徒家聚会,因该基督徒中午有事出去了,其妹妹来到时,没见姐姐在家,便将刘、陈二人举报。半小时后,派出所三名警察闻讯驱车赶来,将刘佳音二人押上车。 四点半到派出所,二…

上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4月份,江西省上饶市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6月1日,其中一名基督徒被保释出看守所,个人银行存款遭冻结,其他五名基督徒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2018年4月9日晚上7时30分,余米娥(化名,女,50岁)、唐萍(化名,女,56岁)、刘刚(化名,男,6…

德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抄家、抓捕

2018年2月11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文君(化名,女,49岁)因信神被人举报,三名警察在路上将她非法抓捕,强行押至公安分局。 在公安局,警察审出杨文君家庭住址后,几名警察便押着杨文君回去抄家。瞬间,家里被警察翻得乱七八糟,搜出4台MP5播放器、10多张…

襄阳市警察兴师动众抓捕四名手无寸铁的基督徒

2018年4月4日上午9时许,湖北省襄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娇香(化名,女,40岁)等四人正在襄阳市一老年基督徒家聚会时,该社区负责人带着刑警大队及国保大队、特警共十六人,破门而入,大吼:“都不许说话,不许动!”随即强行给李娇香等四名基督徒拍照、搜身,没收了四人的手机、信神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