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致手臂骨折

2020年3月10日

徐州市一名五旬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刑讯逼供,致其左手臂骨折。

2018年7月的一天,张雪英(化名)正在徐州市一基督徒家中,当地派出所4个警察突然闯入将他们抓捕。警察在房间里到处乱翻,搜走20多本信神书籍,200余册信神资料,还有1.7万元教会钱财,以及电脑、手机、MP5播放器等财物,随后将三名基督徒押至一宾馆。张雪英从警察口中得知他们已被监控、跟踪两个多月。

次日,张雪英被单独审讯,警察关掉监控,逼其说出教会信息,还威胁她说:“在中国杀人放火都没事,你们信神就不行!”见张雪英不说,警察把她的双手反铐在背后搁在桌子上,把桌子腿垫高,强行让她向下坐,张雪英顿时感到两只胳膊像断了一样疼。警察置之不理,继续逼问她其他基督徒的情况,张雪英拒绝回答。警察就把她的双腿用力向外拉,张雪英疼得满脸大汗,最终刑讯逼供无果。警察还找人逼张雪英说亵渎神的话,张雪英坚决不从。

十几天后,警察再次对张雪英刑讯逼供,将其双手反铐在背后放在桌子上,右脚用链子铐上使劲拉,张雪英的左臂被拉伤(过后经检查为手臂骨折),剧烈疼痛。

几天后,张雪英获释,警察威胁她不能对别人说胳膊是被他们打伤的,还说:“你是信神的,国家是不会放过你的。”张雪英至今仍被警察严密监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离家躲避警察抓捕骚扰 中共以通缉、销户逼其家属找人

周春(化名),男,52岁,家住新疆喀什地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曾报道:2012年12月11日周春传全能神国度福音被抓拘留15日一事,没收周家苦心经营七八年的20多亩果园,并经常骚扰,周春被迫于2016年8月离家逃亡。2018年2月16日,警察闯入周家搜查无果。此后警方仍没有放…

河南洛阳市政府实施新政策 基督徒信神遭家人极力拦阻

自中共2018年《宗教事务条例》下发后,洛阳市对基督教的迫害持续升级,愈演愈烈。据内部人士透露,4、5月份是宣传阶段,“摸底排查,化名造册”,尤其全能神教会更是重点打击对象。中共为获取基督徒的信息,2018年5月18日制定了《洛阳市公安局侦察打击全能神邪教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此…

老年基督徒遭酷刑致残 后仍被长期骚扰病重身亡

刘华(化名),男,生于1950年5月,家住宁夏固原市。1992年信主耶稣,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他为人忠厚老实,乐于助人。2012年12月,刘华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室外受冻两个多小时后又遭受“土飞机”酷刑,致右肩膀骨缝裂开,引发严重的类风湿性关节炎,之…

常德市一警察宣称:谁坚持信全能神将作为永远的政治犯对待

2018年2月15日晚9点(大年三十),湖南省常德市村支书带着两名警察驱车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印梅先(化名,女,58岁)家,警察见其丈夫(基督徒)不在,威胁道:“你丈夫过年都没回来呀?现在打击全能神教会已在全国各地布下天罗地网,据说别省抓了我们湖南好多传全能神福音的人,说不定你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