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重判八年

2020年3月10日

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重判八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基督徒苏萍(化名)在贵州省传福音时遭抓捕,十几个警察突然闯入她和其他3名基督徒的租住处,搜走一本《圣经》、两部手机和一个MP5播放器,将苏萍等人押至当地派出所。

警察就信神事宜审问苏萍,无果,将她押回租住处,让她指着两大箱信神书籍、光盘和电脑拍照。苏萍并不知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拍照后,苏萍被带回派出所继续审问,警察说:“你没做伤害别人利益的事,但你的信仰中国共产党不允许。”还说已经监视他们很长时间了。

之后,警察拿出纸笔让苏萍写家人的名字。苏萍写完后,警察谎称他们搜到的教会人数报表上的签名笔迹和苏萍的笔迹相同,拿着笔迹鉴定表让苏萍签字。苏萍多次说明不是自己的笔迹,拒签。

两天后,苏萍被押送到看守所,每天从事繁重的劳动,导致她颈椎病加重。

此后,法院先后三次开庭,起诉书上称在苏萍住处搜到大量教会书籍、光盘、电脑等物品,教会人数报表上的签名是苏萍的笔迹,让其认罪,苏萍拒不认罪。

2014年2月底,法院给苏萍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并以其跨省传福音、“情节特别严重”为由重判有期徒刑八年。2015年3月,苏萍被押送到女子监狱。

服刑期间,狱警称苏萍是政治犯,是严管的对象,不许她和任何人讲话,还让包夹苏萍的犯人24小时寸步不离监视她,每天晚上记下苏萍一天的活动情况,每月一次总结和评价。此外,苏萍还遭强行洗脑,狱警强逼她天天看、读反面宣传书籍,写心得体会,还逼其写“四书”(认罪悔罪书、保证书、决裂书、揭批书)、思想汇报等放弃信仰,苏萍还被要求从事繁重的劳动,身体和精神都备受折磨。

几年的牢狱生活致使苏萍患上严重的肩周炎、颈椎病、神经衰弱。如今她虽被释放,仍遭到社区严密监视,时常担心再次被抓,心里十分压抑、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哈尔滨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于洋(化名,男,46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洋为人老实本分,遵纪守法,经营着一家店铺。6月24日,于洋被警察以查账为由带走,关押至今。 2018年6月24日上午9时许,于洋如往常一样在自家店铺忙碌着。突然,4名警察闯入于洋的店铺,以调查转账为由将于洋带走,…

烟台市基督徒母女遭中共抓捕 其中一人仍被关押

山东省烟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丽(化名,女,36岁),因信神被人举报。2018年6月23日早上7点左右,3名警察闯入白丽家将其抓捕,并押至公安局羁押。 当天早上8点左右,3名警察又闯进白丽的母亲张云(化名,女,62岁)家中。警察对张云恐吓道:“你们出去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警…

包头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6月21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发生一起全能神教会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别是:甄心(化名,女,56岁)、杨洋(化名,女,31岁)、小雨(化名,女,31岁)、佟彤(化名,女,27岁)、张琴(化名,女,47岁)。 6月21日晚上10点左右,甄心等五名基…

昌吉州一基督徒逃亡十多年后再次被抓 妻子在家过着“囚笼”生活

近日,中共警方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认结亲户为由登记身份证信息搜捕基督徒。2018年2月21日晚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卓建远(化名,男,58岁)就是在这一活动后,被新疆阿勒泰市的警察抓捕,如今仍被关押。2003年,他曾因信神被抓捕过,15年后,他不幸再次被抓捕。他的妻子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