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会十名基督徒遭中共迫害的事实报道

2018年6月1日

自新《宗教事务条例》开始实施后,中共控制、打压宗教信仰的力度不断加剧,中国基督徒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迫害,尤其是全能神教会更为严重。

简讯1

2018年4月26日,基督徒吴慧兰(化名,女,48岁)正在家照顾跌断腿的父亲。吴慧兰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五姐夫特意赶来质问吴慧兰:“你们那里有多少信全能神的人?”还恐吓道说:“你们辖区有专门负责抓捕信全能神的。”并把他们最近开会印刷的反面材料给吴慧兰一本,还在慧兰丈夫面前故意挑拨一番。吴慧兰丈夫听到后气呼呼地对吴慧兰说:“你要是被警察抓走,我就跟你离婚。”

中共对基督徒的迫害,激化了吴慧兰的家庭矛盾,使吴慧兰的丈夫对她信神之事逼迫得更加厉害了。

简讯2

2018年2月,法院突然给基督徒杨梅(化名,女,67岁)的儿子打电话,让他交10000元罚金,并威吓说,如果不交,就把杨梅送去劳改。杨梅儿子怕年迈的老母亲被抓经不住警察迫害,只好将钱送去。可法院收到钱后未开任何收据,也未说明是根据哪条法律法规罚的钱。

3月16日上午,杨梅从外面办事回来,丈夫告诉她早上8点多两名警察找她,没见到人后离开。下午4点多,三名警察再次突闯杨梅家,一女警进门就把杨梅家房前屋后及杨梅夫妇全部拍照,并恐吓杨梅说:“你如果再信全能神,你一家三代都将失去政治权利,小孩不能上大学,不能当兵,儿女如果是公务员的,也要被取缔!”之后警察把杨梅的抓捕证件强行要走,称要存档,随后几人离开。

至此,杨梅每个月至少要到司法局报道3次,村干部和警察也时常上门监视她,致使杨梅完全失去人身自由,每天都处在高度紧张中,痛苦不堪。

据了解,2017年10月杨梅因信神被抓释放后,一直遭到警察和法院的多次传讯,警察还安排村干部监管杨梅,并称只要发现杨梅和信神的人接触,就要再次将其抓捕,并送到劳改农场改造。

六旬老人的心声:“我现在就盼能有信仰自由的一天。”老人的心声也正是中国无数基督徒的心声。

简讯3

2018年3月,当地警方一连三次找到基督徒曹丽(化名,女,50多岁)所在村的村干部,让其配合抓捕曹丽,因村干部告知家中无人,警察才作罢。

早在2016年1月,曹丽小叔子将曹丽信神之事举报到派出所,之后,警察先后4次来到曹丽家,欲将其抓捕,曹丽均侥幸躲过。为了平息此事,曹丽的丈夫花了1000元钱请所长吃饭,可仍无用。

现曹丽仍在外躲藏,有家不能回。

简讯4

2018年3 月中旬的一天,基督徒刘义(化名,女,60岁)到村部,得知派出所的警察已多次到村里调查、抓捕信神的人。村干部还警告刘义不许其信神,否则就让派出所的警察将刘义抓走。刘义气愤地反驳:“我干什么坏事了要来抓我?”村书记见状再次以将其抓捕相威胁。

面对村干部的恐吓,刘义担心警察会随时上门将她抓捕,活在担心恐惧中,聚会更加小心谨慎了。

简讯5

2018年3月6日上午,基督徒李芹(化名,女,53岁)正在家洗碗,突然村干部伙同一警察来到李芹家,趁其不注意时给其拍了照随后离开。几天后,两人再次来到李芹家,并让其眼看镜头再次给其拍了一张,随后扬长而去,警方的此举令李芹既气愤又无奈。

据了解,自2012年11月12日,李芹因传福音被抓捕释放后,就没过过安稳日子。在2013年,警察上门限制李芹外出,并要随时汇报她的行踪,后警察又经常对李芹监视、跟踪,使其失去自由,有苦无处说。

简讯6

周杰(化名,男,50多岁)、苏娟(化名,女,54岁)夫妻俩,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周杰家是养猪的,夫妇俩想扩大养殖业,准备按政策到银行申请办理贷款。

2018年2月份,周杰去农业银行申请贷款四万元,银行工作人员不给办理。周杰找到村里养猪的朱某帮忙。行长干脆利索地对朱某说:“周杰家因信神不能借贷。”

原来早在1995年,周杰因信主耶稣传福音被中共无故抓捕,判有期徒刑8年。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时,监狱里全部减刑,周杰于当月被提前释放回来了。之后她们夫妻俩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在2012年12月19日,苏娟也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10天,于12月28日释放。

苏娟名义上被释放,实则没有人身自由。

2017年6月21日,警察再次上门抓捕苏娟,未遂,苏娟被迫离家,四处躲藏。

2018年2月左右,周杰到外地儿子那暂住,没想到当地警察竟然将案子交给外地警方,由外地警察到周杰的儿子那盘问周杰的信神情况。

现周杰借不到贷款,猪养不成。夫妇二人又被警察盯着,两人只好都到外地躲藏,有家不能归。

简讯7

2018年1月22日下午3点多,一警察以查身份证为由来到基督徒殷勤(化名,男,49岁)家,以其没有二代身份证为由将殷勤押到镇派出所。补办好身份证后,五名警察将殷勤押回住处进行地毯式搜查,厨房的吊顶也被撬掉一块,连垃圾桶也都翻了又翻,顷刻间整个房间像被土匪洗劫过一样,最后搜出MP5播放器、TF卡和信神书籍。之后,警察将殷勤及所搜物品一并再次押回镇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针对信神之事对殷勤审讯一番,逼其签字并恐吓道:“你不签就不放你走。”审讯无果,于当晚将其释放。

殷勤透露,早在2012年12月12日上午9点,他因传福音就曾被中共无故抓捕、拘留9天才释放。

从此次抓捕中,殷勤切身体会到,在中国基督徒没有人权可言,中共警察可随便捏造一个理由,就能入户搜家、抓捕基督徒。

简讯8

2018年1月15日左右,两名村干部一起来到基督徒常兰(化名,女,65岁)家,开口便限制常兰不许信神,后拿出手机就要给她拍照。常兰忙问道:“你们三番五次的来我家,到底想干什么?你们不是已经给我照过像了吗?怎么还照啊?”二人称,以后每个月都要来找常兰。

此后每次到常兰家都 以“证明常兰在家”为由给其拍照。面对村干部的举动,常兰很无奈,不知这种没有人权、自由的日子啥时候是个头。

据常兰回忆,她从2012年传福音被抓、拘留12天后,中共就一直不间断地上门盘问她信神之事,从2013年2月份至2017年12月份就先后6次上门,警察还恐吓其家人:“要是常兰信神再被抓,三、五年别想出来,还要挨打。”常兰的家人因害怕常兰再次被抓遭酷刑,就极力拦阻她聚会,常兰也为此心里痛苦、压抑。

简讯9

2018年1月的一天,治安主任带着派出所的两名警察闯到基督徒文静(化名,女,45岁)家中,一警察盘问其“是否还信神、聚会。”

据了解,在2012年12月30日,文静在本地传福音时,因恶人举报被当地警方抓捕,于次日获释。

2014年6月1日,村长将文静叫到他家,勒令其去参加洗脑班,并威胁说:“现在哪都是网络监控,你跑不掉的。再说你要是跑了,你家人和亲戚也不好过。”迫于村干部的威胁,文静只好于6月3日去洗脑基地,接受3天3夜的洗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陕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丽丽(化名,女,50岁)于2005年离婚,2006年被前夫打断了腿,做手术后,钢板没有取,三年都未愈合,无法正常劳动。到2008年,范丽丽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请办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为维持生计,在外当保姆,警察不断打电话盘问其在哪…

警察咒骂基督徒:不好好信共产党不是作死吗?

2018年1月30日晚7点多,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晓(化名、女、61岁)家里突然闯进一男一女两名便衣警察,喝道:“有人说你信神,跟我们到局里走一趟!”李晓不从,警察不容分说驾着李晓的胳膊推上了车,带到当地国保大队。李晓气愤地问道:“我犯什么法了?你们抓我。”男警厉声说:…

一基督徒去看望坐监基督徒家人时被警察抓捕、搜家

2018年2月26日上午9点半,陕西省咸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45岁),去看望坐监基督徒的家人时被恶人举报。王芳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后又被警察押回家搜家。警察搜走了王芳的MP5播放器、平板电脑及信神资料。审讯时,警察向王芳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无获。警察警告王芳…

二十一岁基督徒遭中共迫害致病情恶化 延误治疗病逝

江西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警察明知其患有肾病仍置若罔闻,多次审讯、恐吓他,导致他病情加重。取保候审后,警察仍不断传唤他,之后再次将他关押,最终导致其病情急剧恶化成尿毒症,且并发心脏病,因延误治疗病逝,年仅21岁。 2018年7月的一天,刘君(化名)与其他五名基督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