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府打击宗教信仰的黑手已伸入校园

2018年6月1日

自2月1日国务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正式实施以来,中共当局加大了对基督教、天主教等宗教信仰团体的打击力度,其中,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击力度最为严重。近日有消息称,中共为打击全能神教会,已在各乡村实施摸底排查、设立悬赏制度、五户联防、安装检举箱等措施。此外,中共还在学校给在校生宣讲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的反面谣言,鼓动学生举报基督徒,并让老师和学生代表在反面宣传的条幅上签字。

2018年4月25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委防范办主任、教科局安监股股长和几名公安局人员来到县内某中学,该校正副校长等人陪同,在学校操场旁边拉起红色横幅,打着“增强法制教育”的口号,公开抵挡定罪全能神教会,并在周围打出许多标语,张贴栽赃、亵渎、造谣全能神教会内容的宣传海报。上午9点40分课间操时间,全校学生都被各班级老师带到操场,站好队形。该校校长和三四名公安人员分别上台宣讲鼓动学生,若发现身边有信全能神的人要及时向老师反映,也可以拨打110报警,举报者有奖。宣讲活动持续35分钟左右。学校领导积极响应当局政府的号召,发表了宣讲结语,并让各班级的代表也发表感言。

会后,校方把定罪全能神教会的横幅铺在主席台上,鼓动学校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都在横幅上签字。还安排两个班级的学生站在楼梯上拉着反对宗教信仰、拒绝宗教信仰的条幅,前面站着一个学生代表,还让学生齐喊抵挡神的口号,整个过程航拍机在操场上空进行拍摄,旁边还有人拿着相机不停地拍照。

据该校一学生反应,中午12点放学的时候,学校教学楼正门立了一个牌子,上面印着中共反面宣讲宗教的微信平台,学校公示栏上面贴着抵制宗教、抵制全能神教会的内容。

据了解,2018年4月中旬的一天,山西省襄汾县县委通知各个县直属单位代表还专门召开了抵制全能神教会专项会议。一知情人透露,县委宣传部出钱雇佣教育局专业工作人员负责制作反面宣传视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哈尔滨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于洋(化名,男,46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洋为人老实本分,遵纪守法,经营着一家店铺。6月24日,于洋被警察以查账为由带走,关押至今。 2018年6月24日上午9时许,于洋如往常一样在自家店铺忙碌着。突然,4名警察闯入于洋的店铺,以调查转账为由将于洋带走,…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拘留十天

2018年5月,福建省宁德市警察抓捕了一名老年基督徒并搜家,而且不顾其年老体弱,将其拘留10天。 5月24日早上10点左右,5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红梅(化名,女,65岁)家。一警察对其恐吓道:“我们是国保大队的,带我们去看一下你的房间。”警察把李红梅家老房子、新房子都搜…

中共 “雷霆行动”席卷天津市 大批基督徒遭遇突袭

近期内,中共政府陆续在江苏、辽宁、山东等各省市发起镇压全能神教会的大抓捕行动,致使大量基督徒先后被抓,许多人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天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在此次抓捕行动中遭遇打击、迫害。 据知情人透露,6月29日的统一大抓捕行动由天津市副市长亲自主抓落实。在行动前日,当局专门安排各…

济宁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明柱(化名,男,52岁)正在地里干农活。警察突然赶到地里,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把张明柱带走,并去张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书籍。随后,警察将张明柱押至公安局羁押。具体情况仍在了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