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连抓两家基督徒 一基督徒已是四次被抓

2018年6月1日

自十九大精神贯彻后,中共政府为要彻底取缔宗教信仰,使中国变成无神区,进而对基督徒的迫害力度逐渐加大,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某居民区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的搜捕。

2018年4月24日早上8点左右,基督徒梁桐(化名,女,48岁)正在孙奇(化名,女,55岁)家等另一基督徒前来聚会时,数名便衣警察突然无证闯入,将梁桐、孙奇夫妇(丈夫不信)强行抓捕,并将家中所有信神书籍全部搜走,一居民见状说了一句公道话:“你们干嘛要这样啊?信神也不是坏事!”导致也被警察一并抓走。当晚,孙奇夫妇和该居民一同被放回,梁桐则被关押。

4月25日下午,5名警察突然又闯到同一小区的另一户基督徒高山(化名,男,56岁)、赵琳(化名,50多岁)夫妇家,赵琳未在家,警察冲高山说:“我们已经盯你们好长时间了。”说着把高山的手机和钥匙全部拿走,后又搜出家中所有信神书籍、MP5机子、TF卡。警察将高山强行带到派出所,途中对其恐吓道:“如果你不老实,我们派出所有的是人陪着你!”警察强逼高山在保证书上签字,并勒令其不许再信神。当晚6点左右,高山被放回,临走前,警察又勒令高山次日早上9点之前将其妻子送到派出所。

4月26日下午,公安局传讯高山,再次被搜身、拍照、按指印,后警察威胁说: “让你家妻子主动来写保证书按手印,如果我们亲自去抓,最低要关她十五天。”

据悉:梁桐曾在2009年9月10日、2010年12月7日、2013年8月11日,均因信神被中共警方抓捕过。这次已是第四次被抓捕,至今仍无消息。孙奇也曾被警方抓捕过。赵琳已外出躲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羁押三十多天

天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岁)被中共警察监视并抓捕,非法羁押一个多月,获释后仍被监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点多,李新和丈夫锁好大门准备外出,被蹲守了9小时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并抢走家中钥匙。警察闯进李新家中,并将其按在地上,双手反铐在背后。李新质问警察:“…

青岛市四名基督徒突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据目击者称:2018年5月8日晚八点半左右,目击者看到一租住房屋外,停着一辆越野式黑色警车。住房的大门敞着,有三四名警察(30至40岁)和两个村里的民兵,在急急忙忙地来回走动着。不一会儿又来一辆白色警车下来几名警察,他们一起进了租住屋的大门。听到“哐哐”的砸门、砸窗的声音,看到一…

丹东市警方统一行动 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6月26日,辽宁省展开了“雷霆行动”,丹东市警方统一部署,秘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动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苏永顺(化名)被押往大庆市秘密关押,至今音讯全无。 2018年6月26日下午1点左右,丹东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开着一辆私家车埋伏在…

警察突袭聚会点 抓捕老年基督徒

山西省汾阳市警察翻墙突袭全能神教会一聚会点,抓捕老年基督徒。 2018年8月17日上午,汾阳市八名警察翻墙闯入77岁基督徒马芸(化名,女)家,将马芸与另外三名基督徒抓捕,其中两人是年近70岁的老人。 当天,警察在马芸家翻箱倒柜四处搜查,搜到几份信神资料后,强行给四人戴上手铐,押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