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市一基督徒无端被警察搜家 抓捕

2018年6月1日

2018年4月27日上午9点,湖北省宜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会芳(化名,女,57岁)正在门市部,国保大队三名警察和办事处主任驱车赶来,冲赵会芳吼道:“我们是公安局的!”说罢,三名警察冲进卧室搜个遍,搜走信神书籍,警察给赵会芒拍照后,将其带到派出所。

派出所内,赵会芳坐在老虎凳上,手脚被拷,接受警察审讯“你为什么信神?是谁传的?你传了多少福音?尽了哪些本分?你们教会带领是谁?教会钱财在谁手上?”无果。警察将赵会芒家人找来,诱劝赵会芳交代信神之事,警察未得逞。随后,一警察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赵会芳拒绝,反驳说:“我们信神的人没有违法,宪法说宗教信仰自由,你们为什么把我抓来?”警察蛮横地说:“在中国信全能神就是违法,国家就要打击取缔!”

审问无果后,警察释放赵会芳,并威胁道:“你回家后不要信神了,否则再被抓到就要判刑坐牢!”

赵会芳担心被警察监控,给基督徒带来麻烦,就不敢再接触其他基督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苏州市五天内数名基督徒被抓、失踪

2018年的2月,对于苏州市XX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来说是黑云压城,人心惶惶的时期,中共警方对当地基督徒长期跟踪、监视之后,于2月1日采取了统一抓捕行动。 案例一 2018年2月1日,江苏省苏州市基督徒宋梅(化名,女)和陆航(化名,男)夫妻在自己家突遭警方抓捕。警察掳走了宋梅家中…

重庆市一七旬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罚款

2018年2月27日上午8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兴(化名,男,70岁)正在女儿家吃早饭,派出所的3名便衣警察闯入刘兴家,强行将刘兴押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刘兴,无果。上午10点,警察强迫刘兴交了2000元处罚金后才被获释,临走时,警察还勒令他以后要随传随到。…

邳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点左右,江苏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雪(化名,女,55岁)带着小孙子在地里种菜。突然从两辆车下来八九个人,大声向其吼道:“你就是尚雪,走!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说着一人一边抢去其干活工具,拉着就走。4岁的小孙子吓得哇哇直哭,尚雪要求把小孙子先送回家,…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三次

2018年3月20日上午8点半左右,家住巢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丽(化名,女,40岁)正在单位工作,4名警察冲上来,带队的警察冲伊丽厉声喝道:“把你的包拿出来。不需要你上班了!跟我们走一趟!”一个女警还对伊丽搜身强行把她的手机拿走了。警察又带着伊丽,来到了伊丽家。警察恶狠狠地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