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山东招远展开镇压宗教信仰专项行动

2018年10月24日

自今年9月份开始,中共在山东招远市展开为期三个月的镇压宗教信仰专项行动,代号为“百日会战”。

在此次行动中,中共当局再次以“反邪教”为名将全能神教会列为重点镇压迫害对象,并要进一步排查、掌握全能神教会內部信息,重点抓捕教会各级带领,并计划在11月底将招远市全能神教会上层带领全部抓捕,教会带领要抓捕80%。

早在2014年,中共制造山东招远假案后,就在全国展开了疯狂镇压、打击全能神教会的“百日会战”行动。基督徒受迫害情况严重具体数字无法统计,虽然外界有些相关报导,但和实际被抓捕的人数相差甚远,据估计至少50万名基督徒被迫逃亡,流离失所。2014年下半年,至少有6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酷刑折磨致死。

2018年以来,中共加大力度镇压宗教信仰,在全国范围展开疯狂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辽宁、吉林,福建、山东、浙江、江西等多个省份均不断有基督徒被抓。

有人权人士表示,此次,中共再次在招远市展开镇压宗教信仰的专项行动,势必会加重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这些基督徒的处境令人堪忧。

有宗教专家表示,中共政府把“邪教”翻译为cults,这种翻译不仅是错误的,更是中共制造舆论的一种手段,其目的是以此博得西方反邪教人士的支持,使外国人误认为中国的邪教“问题”不过是更广泛的国际“邪教问题”的本地版本。事实上,“邪教”的意思是非正统教义,自明朝末期就被用来指代那些因意识形态与政治原因而被政府禁止的团体。

据悉,2017年1月25日,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把“邪教”定义为“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中国人民。这样一个模糊的定义使得中共有权把任何不喜欢的群体都列为邪教,并肆无忌惮地对其进行镇压、迫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贵州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自杀”

2018年3月底,贵州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谢欣(化名)被中共警察抓捕,4月1日,谢欣家人收到了其非正常死亡的消息。 据知情人称,2018年4月1日晚上11点左右,谢欣的女儿接到了一通电话被通知:“你妈妈死了,现在在贵州省清镇市殡仪馆里。” 闻此噩耗,谢欣的十多名亲人怀着沉痛的心情出…

一老年基督徒遭毒打致肋骨骨折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萍(化名,女,60岁)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门牙被打断一颗,肋骨被打折一根,并被非法拘留10天。 2018年12月12日下午3点多,河南省荥阳市七八个便衣警察直闯基督徒徐萍家,盘问其信神事宜,且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抄家,搜出一本信神书籍和一部MP3…

江苏省:连续3个月全面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从2018年4月开始,中共相继在江苏省仪征、如皋、南京和南通等地张贴专项整治全能神教会的通告,后又开展“清网行动”全面抓捕基督徒。目前该项抓捕行动已持续了3个月。 据知情人透露,“清网行动”是全国性大抓捕行动,由公检法联合执行。中共将警力集中调集到晚上。每天晚上8点到10点,各路…

基督徒被抓至今杳无音讯

2017年9月15日下午5点左右,在云南省XX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芹(化名,女,49岁)家中,发生一起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事件。时至今日,除得知李芹被关押在看守所,其他四名基督徒下落不明。 据李芹丈夫讲述:当日下午5点左右,他下班回到家,见家里一片狼藉,三名便衣警察在看守着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