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关押九个月

2018年6月9日

浙江省温州市林琳(化名,女,27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早在2012年传福音时被中共抓捕拘留,后为躲避中共的迫害,被迫离家逃亡。2017年7月,中共再度掀起疯狂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为躲避中共抓捕,林琳和两名基督徒一同被迫逃往外省。但中共并没有因此而放过他们,仍对其跟踪盯梢,将其抓捕,非法关押9个月之久。

2018年4月4日,当地县检察院的人来到看守所,对林琳说:“只要你签了悔过书,我们就放你走。”见林琳不肯签,他们又将林琳家人带进来,利用家人劝签,林琳始终没签。最后他们给林琳读了起诉书,最终决定不起诉,当场将林琳和另两名基督徒释放,林琳终于结束了历时9个月的牢狱生活。释放时,林琳想索回剩余的一千多元生活费,无果。

据了解,此次的抓捕是在2017年7月4日,林琳和两名基督徒在逃亡途中被中共警察跟踪。他们刚到江西省宜春市某镇的租房,当地20多名警察就破门而入,将其带上手铐押往当地派出所审问。警察盘问林琳个人信息及信神情况,无果。7月7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其押往当地市看守所,非法关押14天。

7月21日,中共警察打着释放的幌子,依次将林琳从看守所提出外审。在押送途中,警察给林琳头上罩上纸箱,不让其知道去向。到达目的地后,警察把林琳铐在铁椅上,拿出一张写着“监视居住”的文件让林琳签字,林琳拒签。接着,警察连续3天不让林琳睡觉,稍有打瞌睡的迹象,便用力推醒,或使劲敲打塑料瓶、办公桌发出很大的声响,或强行推着林琳起来走动。3天后,警察叫林琳一起折纸,还不时地跟林琳聊天谈一些家庭琐事,还让林琳看家人录像,以此来降低林琳的警惕心,从她口中得知教会内部信息。期间,警察数次向林琳盘问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并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让林琳指认。

由于休息时间严重不足,林琳开始出现幻觉,而且越来越频繁。被连续审问9天后,7月30日上午,警察又利诱林琳道:“只要你签字,我就去跟法院说情,让法院判缓刑。”林琳没有妥协。下午3点,警察又将林琳3人转押回市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又轮番多次来提审,其中有两次拿着被抓捕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照片,声称照片中的人认识林琳,想从林琳口中套出信息,林琳没理会。

2017年9月,两名警察驾车不远千里来到林琳浙江老家调查,并给其家人录像,又将录像播放给林琳看,企图利用亲情让林琳背叛神,出卖教会。林琳始终没说话,中共警察见审问无果,就结束提审。以上是林琳第二次被抓捕的经过。

第一次是在2012年12月11日,林琳和1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传福音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拘留12天后释放。林琳为了躲避中共的监视、抓捕,从此逃亡在外。

2013年6月,村干部叫亲戚拿一张文件让林琳签字、写保证书,林琳不在家,躲过此劫。

2016年8月,杭州G20峰会的前两天,社区、村干部、派出所共七八人到林琳家,门敲得很响,威胁林琳妈:“如果不开门就把门给撬掉。”后村干部打电话找来林琳亲戚一起进屋,查问林琳下落。这件事后,致使林琳妈妈受到惊吓,几天惊魂不定。

2017年1月21日,村干部、社区等人又来到林琳家,想看林琳有没有回家。

在中国信神处处受中共监视、迫害,亲人受牵连,经历两次抓捕,林琳身心也受到极大伤害。林琳被非法抓捕后,母亲因担心害怕、精神受刺激病情加重,平静安宁的生活被中共打破。为摆脱中共的迫害,家人也开始拦阻林琳信神。释放回家后,林琳一直被不信的家人监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劳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点半,小康(化名,女,41岁,宜春市人)刚下楼就被国保大队的5个便衣警察堵住,他们抢走其包,拿了钥匙就强行闯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话书、一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两个打印机、一台刻录机、28部手机、两台CD机、两台音响、两块手表(价值1800元)…

逃亡海外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因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数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当局正试图通过各种手段将他们引渡回国,他们在国内的家人也成为当局监视、迫害的对象。 河南省的赵英(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两年前,她的两个儿子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

警察强逼一基督徒洗脑41天 获释后仍无自由

韩雪(化名,女,40岁)家住阜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1月16日中午11点,韩雪在界首市其父母家刚吃完饭,两个警察突然闯进门,韩雪一眼就认出他们就是去年抓捕她的那两个警察。警察阴险地说:“上级领导让我们过来看看你”,然后借机盘问韩雪的信仰情况。韩雪父亲说女儿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