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遭酷刑摧残36天 被注射不明药物

2019年4月10日

中共常私设公堂秘密审讯基督徒,宾馆就是审讯基地之一。四川省全能神教会一女性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在宾馆36天。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逼其放弃信仰,对其进行洗脑转化、长时间罚站、强行灌食、毒打、注射不明药物等多种酷刑折磨,致其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被囚禁宾馆遭洗脑、长时间罚站

2018年10月17日下午4点,因恶人举报,四川省巴中市国保大队长带着五个便衣闯进吕芬(化名,女,50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抄家,对吕芬进行搜身。吕芬问警察:“你们为什么抓我?”国保大队长吼道:“你信神就是犯法,你们要信神就是跟共产党作对!”随后,警察将吕芬铐押到一宾馆,由四人专门看管。

从18日起,国保大队长等人连续四天给吕芬读法律条文,还说毁谤、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话,企图对其进行洗脑转化,未得逞。

吕芬被关押期间,警察每天把窗帘拉得严严的,暗无天日的环境令她深感痛苦。她还被长时间罚站,起初每天可以坐四次,每次二十分钟,后来每天只能坐三次,每次十几分钟,还有两天不准坐。吕芬的双脚站肿了,皮肤也痒得难受,精神近乎崩溃。期间,警察不断审讯她,还诱骗她只要说出部分教会信息就放她走,吕芬没有上当。

逃跑未成,又遭殴打、折磨

28日凌晨3点,吕芬想到警察的残忍,怕忍受不了酷刑当犹大背叛神,见手铐有点松,看守的警察都睡着时,使劲挣脱手铐准备逃离。没想到宾馆外面大门紧闭,根本出不去。当她走上二楼时,被两个警察发现,又被拖回房间殴打。一警察朝吕芬连踢两脚,她的腿当场肿起青包。另一警察猛扇吕芬两耳光,打得她两眼冒金星,脸上火烧火燎地疼,耳朵“嗡嗡”直响,口鼻都已出血。吕芬质问警察:“社会风气这样坏,你们不抓坏人,我没做什么犯法的事?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警察恼羞成怒,强行用毛巾堵住她的嘴,吕芬被弄得满嘴都是血,疼痛一个星期。

此后,警察连续27天让吕芬每天从早上6点站到晚上12点,必须24小时戴手铐,并派四人严密监视,上厕所和睡觉也有专人看管。

11月9日,警察利用吕芬的丈夫打电话劝说吕芬,以剥夺其儿女的前途相威胁,还不断播放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威胁其说出教会信息。见她还是不说,警察又猛扇她的耳光、踢她的腿,当晚不给她饭吃,此后每顿只让她吃很少的饭。吕芬难以承受,开始绝食。

被强行灌食、注射不明药物

11月13日,国保大队长与五个警察给吕芬强行灌食。六人分别抓住吕芬的手、脚、头发将她按倒,把她的手脚分开斜铐在床架和凳子上,用皮带将她全身紧紧地缠住,用导管从鼻孔插到喉咙给她强行灌食近三个小时,期间吕芬多次喘不过气,不住地呕吐并吐血。警察不管不顾,又给吕芬强行喂饭,折磨她直至凌晨1点。

21日,国保大队长又叫来医生给吕芬强行输液,注射不明药物。刚输一会儿,吕芬就感到心慌意乱,趁警察不注意时把针拔掉。警察发现后又强行把她的手、脚用皮带绑上,给她输了六瓶不知名的药物,直到次日凌晨1点半才输完。结束后不到20分钟,吕芬更加心慌意乱,浑身像被无数蜜蜂蜇过,全身起满疹子,又痛又痒,两手发肿,昼夜难安,深感痛苦。

遭受摧残留下后遗症,获释后仍无自由

11月23日上午,警察将吕芬押到医院体检,经检查吕芬患有心脏病。国保大队长等人看到她精神越来越恍惚,怕出事担责任,于当天将她取保候审。警察警告她不准离开本市,不准与基督徒接触,不准聚会,否则还会将她抓捕、重处。

吕芬遭受36天非人折磨回到家后,身体受到很大伤害,因被注射不明药物,吕芬的前胸、腹部、双臂都脱去一层皮,体重减轻10多斤,上楼梯都浑身无力,心跳不停,内分泌失调,至今没有恢复。她的精神也受到摧残,时常高度紧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乌鲁木齐市一基督徒劳教获释后 仍遭警察调查并监管

新疆乌鲁木齐市的基督徒陆平(化名,女,60岁)因信全能神,在2008年被中共警察抓捕。中共当局不顾陆平患有心脏病,非法强判她劳教一年,并向她丈夫勒索钱财8000元。10年后,警察找上门来,对陆平再次进行调查和监管。 2018年5月31日下午5点左右,两名警察来到陆平家,一进屋就给…

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

江苏南京一名年仅35岁的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并处罚金4万元。 2018年5月4日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雪慧(化名)被闯入其家的警察强行抓捕。林雪慧被抓时其家人并不知情,因见不到她心里十分担忧,直到一个多月后,他们才接到国保大队警察的电话,得知林雪慧已被抓。 同年7月,警方…

兰州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仍遭警察追查

王爱华(化名,女,42岁)甘肃省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月15日下午,王爱华和丈夫上街回家后,儿子告诉她有三名警察来家里找她。1月17日下午3点多,三名警察再次来到王爱华家,其中一名男警厉声盘问王爱华:“你是什么时候信神的?是谁传的?”另一警察还恐吓威胁说:“…

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中共长期逼迫、有家难归

家住四川省泸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利(化名,女,67岁)本该在家享受幸福的晚年,却因家人受中共谣言迷惑逼迫她信神,使她有家难归。 2018年1月17日晚,刘利的丈夫把村长叫到她家,村长诱骗刘利把MP5播放器交出来,未得逞。随后,村长又拿着刘利儿子搜出的诗歌本亵渎神,还说:“信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