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警察对获释基督徒再次上门强行拍照、录像

2018年7月5日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警察对该市基督徒又展开大规模“回头看”行动,即上门盘问、拍照、登记个人信息,以此对基督徒进行调查、监控。其中,以往被抓捕过的基督徒成为此次“回头看”行动中重点排查对象,目前已有不少基督徒遭到警察查问。

案例1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河北省唐山市某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艾华(化名,女,50岁)正在理发,突然两名警察走了进来,要给艾华拍照、录像,艾华责问道:“我又没犯法,你们去年就给我录了像,今年又来找我,还没完了?”警察说:“上次没录好这次重录。”另一名警察掏出手机强行录像后离开。

据了解,2012年12月9日下午2点,艾华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他们抓捕,派出所副所长威胁艾华说:“你们信的全能神是被国家定罪的,你若信,我们只要一句话你丈夫的工作就没了,儿女以后上学找工作都受牵连。”艾华反问道:“中国不是信仰自由吗?”并给副所长见证神,该所长气恼,狠劲打她的头、拧她鼻子,所长警告艾华说:“别不知好歹,还没给你用刑呢!”后艾华丈夫托关系被罚款100元,艾华于当晚11点获释。

5年后,2017年7月份的一天上午,村长又带着三名警察到艾华家盘问她是否还信全能神,并强行给其录像、索要电话号码,临走时,还盘问孩子上学所在地与丈夫上班情况。

案例2

2018年5月19日晚上7点,河北省唐山市某镇一村妇联主任带着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教会基督徒王红(化名,女,57岁)家,一警察进院子后便四处拍照,另一警察核实王红的身份,并盘问王红丈夫的名字、年龄、在哪儿工作等信息,临走时又索要其电话号码,未得逞后离开。

据了解,自2012年王红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释放后,警察曾来王红家回访三四次了。

2013年春天,村干部领着两名警察上门,令王红签不信神的保证书,王红拒签,村长替其签字后,并强行抓住王红的手在保证书上按了手印。

2017年9月份的一天,王红从村干部那里得知警察又来找她了,村长还对王红说:“派出所的人说了,不死就得找!”

王红感叹道:在中共权下信神太压抑,每天生活提心吊胆,没有一天安宁日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被监控四年 基督徒身患抑郁症欲跳楼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全面升级,大批基督徒遭抓捕、监禁以及长期监控,人身自由、信仰自由的权利均被剥夺,这给基督徒身心带来极大的摧残。安徽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雯雯就是受害者之一。 2018年3月,陈雯雯经历了中共长达四年的监控,精神受压导致身患抑郁症,欲跳楼结束年轻的…

中共警方拦阻人信神丧心病狂 连八旬基督徒也不放过

——其中一人被威胁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发退休金并遭抓捕、审讯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出动公安机关各派出所、社区治安办等多个部门,对基督徒进行挨家搜查、盘问、监控等,一时间各地再度充满紧张、恐怖气氛,致使基督徒们活在担惊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过八旬…

两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释放后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3月4日上午11点,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顺成(化名,男,49岁)、刘铁辉(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内聚会,县交警大队的两名警察以调查出租车的名义敲开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刘二人出示身份证并索要电话号码。警察进屋各处查看后离开。约半个小时左右,又来了几名警察…

上海市三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未获释

2018年4月25日上午9时许,上海市全能神教会的三名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抓捕,此三人分别是:陆玲(化名,女,46岁,安徽省淮南市人);高秀(化名,女,50岁,上海市人),李珍(化名,女,66岁,上海市人)。目前,三名基督徒仍被警方非法关押,未被释放。 一基督徒家的摄像头拍摄到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