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拘留 六万余元财物被掳掠

2018年8月13日

近日,辽宁省丹东市中共当局,针对全能神教会采取了统一大抓捕行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鲁贤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并抄家,掠夺个人财物约合6.3万余元人民币。

2018年6月27日早上5点,8名便衣警察闯进基督徒鲁贤家,将其非法抓捕。期间,鲁贤质问警察:“你凭什么闯进我家?”警察回答:“就因为你信全能神。”说完一名女警对鲁贤强行搜身,其他人分成3组非法搜查鲁贤家,将家里每个地方都搜了遍,甚至枕芯也被挑破、鞋垫都被掏出来翻查,搜完又迫使鲁贤带他们到另一处房搜翻。

最终,警察从鲁贤家共查抄了2台电脑、1块硬盘、9部手机、多本信神书籍、2000元美金、24,400元人民币、4本存摺、1张银行卡、1本护照以及个人金银首饰。所有财物折合人民币约6.3万余元,均被警察没收。期间,鲁贤试图阻止警察的不法行为,被一警察威胁:“老实点,不老实就给你戴上手铐!”随后,警察查封了鲁贤的家,并将她押到当地派出所。

当日下午1点,鲁贤被带到审讯室,警察强行让她坐在审犯人的铁凳上并反复审问其教会信息,未果。当晚12点,鲁贤被押到丹东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警察两次提审鲁贤逼问:“你在教会什么职务?丹东地区的负责人是谁?”鲁贤未正面回答。警察见问不出结果,最终以“利用邪教、会道门迷信活动危害社会”为罪名,拘留鲁贤15天 。2018年7月13日,鲁贤获释。

释放后,鲁贤又两次被派出所和拘留所传唤。

据悉:鲁贤在拘留期间,警察再次进家搜查,而且在她家里蹲守两天,企图抓捕其他基督徒,未遂。

目前,鲁贤的个人信息,以及指纹、血样都已被中共警察存档备案,仍处在警察的监视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黄石市五名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一名基督徒在押期间被警察威胁恐吓

2018年4月3日下午3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丽梅等五人正在出租房聚会时,被湖北省黄石市警察非法抓捕,五名基督徒至今仍被羁押。 4月25日上午9点,郭丽梅的母亲接到黄石市看守所打的电话:“你女儿现在关押在黄石市看守所,你们给她送衣服和钱来!”郭丽梅家人赶到后,黄石市看守所工作人员…

警方闯入济宁市两名基督徒家中抄家、掠财、一人被关押

2018年4月18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秀华(化名,女,57岁)因恶人举报,四、五十名警察闯入杨秀华的家中,搜走信神书籍、TF卡等,随后警察将杨秀华强行带到派出所。 下午四点钟,警察又来到杨秀华家抄家,搜出信神书籍上百本,现金一万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1日中午12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两男两女)闯进到祁美丽(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没有结案为由将祁美丽抓捕。祁美丽被警察押到一个秘密地方,由两名警察(一男一女)审讯。警察就信神事宜恶狠狠地审问祁美丽一个下午:“是谁给你传的?你在哪儿聚会?书是谁给…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获释后仍遭监视

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获释后仍遭警察处处监视,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9月14日上午,因被人举报,吉林省四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秀芬(化名,女,65岁)被警察强行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家中的电脑、播放器等物品被搜走。 派出所内,警察反复逼魏秀芬说出在教会担任的职务和其他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