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朝阳市一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拘押

2018年8月13日

2018年6月底,中共在辽宁省统一行动,代号为“雷霆行动”,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仅三天时间该省至少700人被抓。朝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志(化名)与妻子在这次“雷霆行动”中被警方非法抓捕。在接受审讯期间,李新志遭警察酷刑折磨,后被非法关押12天获释。

2018年6月26日上午11点30分,五六名手持木棍的便衣警察闯进李新志家,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开始非法抄家。最终,警察查抄了一部手机、一台电脑等物品并将李新志夫妇押至当地派出所。

6月27日,12个警察轮班审问李新志。他们就“教会带领是谁”“上层带领是谁”等问题反复逼问,并威胁李新志说:“你要是不说出一个来,你就是教会带领。”李新志始终没有正面回答警察的问话。

警察便用绳子将李新志的双手捆上,两个人使劲往相反方向拉绳子,绳子越勒越紧,警察见李新志痛得快不行了,怕闹出人命才将绳子用刀割断。当天夜里,李新志被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期间,警察又提审李新志逼其交代信神的相关事宜,并威胁道:“你们教会的事我们全知道,全掌握,你们谁也跑不了。整个辽宁省有天眼,就是电子眼,你跑到哪儿都能抓到你。就是你家的门牌号是多少,都谁去过你家,我们全知道。”审讯无果。

据了解,李新志被非法关押12天后因无法咽食,身体极度虚弱被释放。其妻子目前情况不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省一基督徒在押三年未判 三年未见一面家人十分担忧

家住安徽省安庆市的常思(化名,女,58岁)和儿子项亮(化名,34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三年前,项亮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至今在押未判。常思与丈夫三年间未见儿子一面。 2018年1月12日下午,常思丈夫带一名律师来到看守所,律师进到看守所待了40分钟后出来,说他见到了项亮。当…

龙泉市一基督徒两度被抓 警察村长常来“拜访”

浙江省龙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敏(化名,女,43岁)因信神曾两度被警察抓捕、拘留、洗脑。如今还在警察的监控中。春节没过完警察就上门盘查,4月11日再次登门。 2018年,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派出所两名警察分别于2月21日(正月初六)、4月11日晚上7点去到赵敏家打探她的信神情况…

春节期间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上门搜捕引起民愤

2018年2月27日上午,春节期间,江西省宜春市的村干部带着警察来到4名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家大肆搜捕。 案例一: 2018年2月27日上午11点40分,3名村干部带着4名警察气势汹汹来到基督徒李艳兰(化名,女,66岁)家,一警察对李艳兰怒吼道:“有哪些信神的人经常在你家聚会?你…

殴打折磨、浇辣椒水 六旬基督徒遭当局刑讯逼供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殴打折磨,并强浇辣椒水,身体留下严重后遗症,至今未愈。 2014年4月24日,因恶人举报,冯慧(化名,女,68岁)在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逼问冯慧信神情况,并威胁她说:“你今天若是不说就别想从这里出去,老子今天非打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