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一人被押看守所 五人下落不明

2018年7月8日

2018年5月19日上午9点多,重庆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文莲(化名,女,80岁)和六名基督徒正在自家聚会,突然十几名警察敲开门后,闯入家中。一警察把陈文莲按倒在沙发上,喝令她不许动,还凶巴巴地说:“你信神好几年了,你家一直在接待信神的人!”老人被这样的阵势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随后几名警察先把六名基督徒和她们的一台电脑、两台MP5播放器带走,剩下几个警察把陈文莲家搜得一片狼藉。

期间,从警察口里得知陈文莲家被警察已经秘密监视了两个多月。一警察还说:“今天有两处在聚会,把这里抓了还要去抓那一处的人,我们发现了28个聚会点。”

目前获悉,警察将六名基督徒从陈文莲家抓走后,基督徒肖璇的家被警察抄了,之后肖璇被关进了看守所。其余五名基督徒的下落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两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点左右,江西省抚州市7名警察直接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连厨房、屋顶都不放过。随后,警察强行将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审问永欣“为什么要信全能神?什么时侯信的?”永欣如实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

运城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家人探监遭拒

2018年5月9日下午3点左右,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梅(化名,女,61岁)因恶人举报,五名警察闯进她家,一警察拿出传唤证对赵梅说:“我们是公安局的,你跟我们走一趟。”其余几名警察在赵梅家搜走一台MP5播放器、一张存储卡、一部手机,强行将赵梅押上警车带到当地派出所,审问无…

驻马店市两名基督徒无故被抓且关押3天

2018年6月13日下午1点多,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警察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梅(化名,女,56岁)家中。警察没有出示证件就强行搜查,把刘梅的家翻了个底朝天,搜出刘梅的两本灵修笔记本并拍照,随即把她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刘梅看到本村另一名基督徒赵小歌(化名,女,45…

白银市一对基督徒夫妻遭警察频繁骚扰、搜家、审讯

2018年5月22日下午2点多,甘肃省白银市三名警察又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女,65岁)和陈亮(化名,男,66岁)夫妻俩家。警察厉声威胁他们:“你们还信神吗?这段时间有没有信神的人来你们家?你们信神会影响孙子考大学、考公务员!”李明没有回答。警察又警告道:“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