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期间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5月19日,广西省南宁市四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一聚会所聚会,遭到中共警察上门搜查、抓捕。

19日上午11时许,谭然(化名,女,66岁)、明礼(化名,男,37岁)、黄梅(化名,女,45岁)、舒萍(化名,女,41岁)正在聚会,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基督徒开门后,闯进来两名警察,一所长大声吆喝:“不要动,你们在做什么!”接着所长在屋内翻箱倒柜,连凳子也要翻过来查看,一警察拍摄了整个过程。无果。随后将四名基督徒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所长首先审问谭老,对谭老的回答不满意,所长吼道:“你做什么我们早知道,你和那些信神的人到处去传福音,还经常去他们家。”无果。接着所长逐一审问另三名基督徒,均无果。

随后,警察对四名基督徒录取个人信息备案。下午1点20分,四名基督徒被释放。临走前一警察警告说:“我们已经监视你们很久了,回去把信神的书籍都烧了,这次是对你们警告,已经给你们留档案了,下次被抓就没那么好说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疆一夫妇因接待基督徒被扣以“窝藏罪”拘留

新疆一对夫妇因曾接待一名因信神被通缉的基督徒,被当局扣以“窝藏罪”等几项罪名刑事拘留,至今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刘忻(化名),女,30岁,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7月27日,警察强行撬开刘忻家的门,非法抄家并掳走刘忻家一台电脑主机等财物后,于次日凌晨1点,再次闯入刘忻另一住…

一基督徒经历抓捕迫害 出狱后仍不得安宁

2018年5月26日中午1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许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红英(女,63岁)家,一警察盘问说:“上边追问你信神的事呢,我们来问问。”这个警察在问话,另一个警察拿着手机给王红英拍照,拍完照后才离开。 据了解:王红英曾在2008年6月22日上午,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时,被国保…

警察对一基督徒的追捕 带来三代人的痛苦

2018年2月份,一居民屋发生一声稚嫩且凄厉的哭喊:“奶奶要是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奶奶死了,我就自杀...”听闻此声的人不禁很是惊讶,一位年仅10岁的孩子竟说出这么悲凉的话,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他的父母又在哪儿呢?此事还得追溯到4个月前。 韩伟(化名,男,40岁),安徽省合肥…

重庆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万多元财物遭抢劫

2019年5月,重庆市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抓捕行动,一个月内,至少有52人相继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约有19万元教会与个人物资、钱财被掳走。 5月6日,重庆市警方突袭了三处聚会场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据一名被抓获释的基督徒胡利讲述,5月6日她刚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