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5月18日,重庆市7名警察突然闯进本市一基督徒张贤惠家中,强行搜家后将张抓捕拘留。

18日下午6点左右,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贤惠(化名,女,50岁)正在家做晚饭,突然传来敲门声,张贤惠打开门,七名警察闯进房间,不由分说将张贤惠控制住并铐上手铐,之后就如土匪般抄家,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最终搜出三台电脑、TF卡(张数不详)。

晚上7点左右,张贤惠的丈夫(不信神)下班回家,一进屋就被警察控制起来,并搜了张贤惠丈夫的随身背包,张贤惠丈夫被眼前的一切吓懵了。警察盘问张贤惠丈夫关于张贤惠信神之事,无果。期间,有一警察一直在摄像,另一警察在拷贝电脑上的信神资料,直到晚上9点拷贝完,随后强行将张贤惠连同两台可以使用的电脑和TF卡一并带走。

5月19日晚上8点左右,张贤惠丈夫去派出所询问张贤惠的情况,得知警察给张贤惠扣上“涉嫌破坏法律法规罪”,晚上要把她转到看守所。

5月21日,张贤惠的丈夫和女儿在看守所门卫那里查到张贤惠的名字,但门卫只许他们给张贤惠送钱送衣服,不许他们见张贤惠,之后,二人多次去看守所都没有见到张贤惠本人。

现在张贤惠的详情未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一基督徒家庭惨遭迫害 父子被抓 妻子逃亡

2018年1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达(化名,男,47岁)和儿子李亮(基督徒)抓捕,逼二人说出亲人郭敏(化名,李明达妻子,41岁,基督徒)的下落,二人不从。李明达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妻子郭敏至今逃亡在外,儿子李亮次日被释放,一个好端端的家庭…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两次抓捕重判四年

江苏省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先后被中共警察抓捕两次,后判刑四年,目前仍被关押在监狱中。 2016年9月16日,姚凤(化名,女,55岁)与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聚会处,在未出示逮捕证的情况下,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姚凤几人强行抓捕,后押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

重庆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

2018年5月19日下午五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薇(化名,女,21岁)和另十名基督徒在重庆市被中共当局抓捕。公安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夏薇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第三天上午,派出所一警察给夏薇的爸爸打电话,叫他到派出所领夏薇的东西,夏薇的爸爸问警察是怎么…

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释放后天天到政府办公室报到

2018年2月14日,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叶(化名,女,51岁)又去连队办公室报到,政法办七八个人逼着她说亵渎神的话,她不说,就遭到他们恐吓说大年初二要给她换地方,让她过不好这个年!想到自己只因信神被非法抓捕,释放后还受监控,一天两次到连队办公室报到,此时丈夫住院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