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

2018年7月16日

2018年3月18日,基督徒陈祥的姐姐接到消息,得知弟弟因信神被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阵阵担心涌上心头。

据其讲述:2018年3月15日上午11点多,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祥(化名,男,56岁)正在家写生命经历见证文章。突然三名警察闯进陈祥家里,一警察想进里屋查探,被陈祥夫妻拦住,警察找借口离开。

半小时后,六七名警察狠劲砸门,随后闯进屋内,勒令陈祥把信神资料拿出来。一警察恶狠狠地说:“我们跟踪你很长时间了,你的电话我们也监控了,你写的见证神的文章我们都搜到了,今天来就是为抓你,即使在你家里找不到任何信神证据也没关系。”随后,警察强行将陈祥铐走,还勒令他指认其他基督徒,并夺走一部手机。

截至5月18日,陈祥已被秘密关押2个月,陈祥的妻子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离家逃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劳役引发多种疾病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个月,服刑期间被迫接受高强度劳动改造,一天给700件衣服画位。狱警还对其强行洗脑,强迫放弃信仰,繁重劳动和精神压力导致她患上高血压、心绞痛、颈椎病,记忆力下降等多种疾病,至今留下后遗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静(女,化名,55岁)在传福音时被…

兰州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仍遭警察追查

王爱华(化名,女,42岁)甘肃省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月15日下午,王爱华和丈夫上街回家后,儿子告诉她有三名警察来家里找她。1月17日下午3点多,三名警察再次来到王爱华家,其中一名男警厉声盘问王爱华:“你是什么时候信神的?是谁传的?”另一警察还恐吓威胁说:“…

北京市昌平区一基督徒因出国旅游遭抓捕、审讯

2018年5月6日,北京市昌平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紫萱(化名,女)到加拿大和美国旅游时,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热线。5月20日下午4点,紫萱坐飞机返回北京首都机场时,被市国家安全局多名便衣警察(其中有摄像人员)拦截,警察出示相关搜查令、调查证件,将紫萱带进小黑屋,拍照…

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存款被冻结

2018年2月5日,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园(化名,女,53岁)被警察非法抓捕,其名下的所有存款都被冻结。 下午5点左右,田园的丈夫从外面回到家,一进门就看见六名警察在屋内搜查。他当即质问:“你们要干什么?”一名男警出示警官证和搜查证,并厉声喝道:“我们是刑警大队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