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一警察扬言:杀人、放火、吸毒的不抓 就抓信神的

2018年7月16日

江西省上饶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欣雨(化名,女,36岁),于2018年5月18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5月18日中午12点左右,3名便衣警察和一名村干部闯进基督徒欣雨家。警察喝问︰“你是叫欣雨吧?你是信神的?”接着威胁道:“你把信神的那些书籍全部拿出来!你配合,你的罪就轻一点,你不配合,罪就重!”又恐吓说:“你看,我们身上有一种仪器,你不说这个仪器都可找到!”随后,警察在欣雨家楼上、楼下、厨房,每个角落搜了个遍,搜走一台MP5播放器。最后,警察强行将欣雨带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恶狠狠地审问:“你做过带领没有?谁是带领?你到过哪里?你不说就把你带到拘留所去。”并说些亵渎神的话。欣雨未答。晚上8点,警察将欣雨押往拘留所。

在拘留所,警察拿基督徒的照片让欣雨指认,并威胁道:“你信神,你儿子以后不能当兵,也不能考公务员!”一警察咬牙切齿地扬言说:“政府开会说了,杀人、放火、吸毒都不抓,就抓信神的人!要把信神的人连根拔起!我们区域最起码要抓200个!”另一警察跟着叫嚣:“你不跟我们配合,我们照样能抓到那些信神的人!”警察审问无获,非法拘留欣雨10天,于2018年5月29日欣雨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南阳市两名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付丹(化名,女,67岁)、李杰(化名,女,66岁)二人都是河南南阳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早上约6点,内乡县公安局出动十几名警察非法抓捕了这两名年近七旬基督徒。 2月7日早上约6点,因被人举报,十几名警察在村治保带路下闯入基督徒付丹家,其丈夫看到警察紧张地问…

中共为抓捕一基督徒 上门威吓基督徒丈夫

2018年5月21日、22日,山西省临汾市警察为抓捕基督徒郑华(化名,女,54岁),将其丈夫王刚(化名,男,56岁,基督徒)和儿子王明(不信神)诱骗、抓捕,盘问无果后,去王刚家搜查、拍照,并恐吓说不交出郑华就拘留他全家。后在村主任和家人的担保下,22日晚王刚被释放。此后王刚一直被…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突遭中共警察非法拘捕、刑讯逼供

2018年1月3日,走出了拘留所大门的李强(化名,男,47周岁)终于迎来了新一年的第一缕阳光。他摸了摸被手铐勒得肿胀、麻木的双手,回想自己这六天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刑讯折磨、拘留的一幕幕,一时间愤恨、心酸齐涌上心头,深感在中国信神实在太不易了。 2017年12月28日晚6点半左…

渭南市一基督徒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4日中午12点多,陕西省渭南市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兰田(化名,女,54岁)家。警察搜走陈兰田的数本信神书籍和灵修笔记。下午3点40分,陈兰田被警察非法抓捕带走。 陈兰田的婆婆称,她去到陈兰田家,看到一警察把守着门,一警察将陈控制在客厅,另一警察已经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