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毫州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2月19日上午9点(大年初四),一片春节喜乐的气氛,安徽省亳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敏(化名,女,56岁)在儿子饭店帮忙,5名男警突然闯进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由分说地把程敏拉到警车里,强行押到当地镇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警察强行让程敏按指纹与掌纹,然后将她关到铁笼子里,直到晚上7点也没给她饭吃。警察谎称要送程敏回家,却将她转押到毫州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警察大放厥词,勒令程敏不许再信神。最后,程敏被非法拘留5天。25日早上8点程敏获释,她出来时也没有释放证,也没有拘留证。警察还勒令程敏两个月不准出门 。

据了解,2017年5月2日下午6点左右,当地派出所得知程敏信神便出动4名警察对其实施抓捕,因程某及时躲藏,未被抓捕。警察就强行搜查程敏住处,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和MP5播放器。警察便将程敏丈夫押到派出所录口供,因程敏儿子疏通关系,程敏丈夫才被放回。

5月16日,警察在程敏家门旁张贴一张罚款单,上面写着程敏的个人信息,并勒令程敏于一周内交罚款500至1000元,如若不交,就需要到派出所去陈述。因程敏的家人没有交罚款,之后警察多次到程敏家要求其家人把程敏交出来,未遂。程敏为躲避警察的抓捕,只得流浪在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释放后 仍遭监视

2018年5月21日上午8点,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晓敏(化名,女,46岁),突然接到派出所警察打来的电话,要求她第二天去派出所一趟。 5月22日上午9点,宋晓敏到了派出所,警察就开始盘问她说:“你现在还信不信神了?你现在的住址、门牌号、电话号码是多少?”宋逐一回答。整…

德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后取保候审

2018年3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野(化名,女,28岁)去一出租房聚会所聚会。田野推开大门进去后,突然从屋内窜出七八名蹲点的警察,一警察上前查问田野是干什么的,是否认识本家租住户,并强行把田野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轮流审问田野去聚会所…

潍坊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多次搜家、恐吓

2018年3月5日晚上7点,3名警察突然闯入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平(化名,女,39岁)家中,一警察手拿录像机录像,另一警察厉声说;“我们是派出所的,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说完,警察便开始到处乱搜,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另一个警察指着杜平恶狠狠地说:“你让我找着证据这…

新疆一基督徒全家四口遭警察非法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尚管(化名),女,52岁,新疆塔城地区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管曾因信神被无辜判刑四年,刑满释放半年后,于2017年6月24日再次遭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仍被羁押。其家人也被警方一直严密监控,多次威胁恐吓。2018年6月6日,据知情人透露,两个月前尚管的丈夫和两个儿子也被警察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