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11月15日

6月11日至10月1日,中共当局在江西省全省范围内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百日会战”行动。截至9月31日,全省至少有2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抓捕,51万元财物被掠夺。

6月1日,江西民族宗教事务局下发关于镇压全能神教会专项行动的文件。

该文件称,从6月11日起到10月1日,江西省当局全面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百日会战”行动,并按照“逐乡逐村逐个过关排查”的要求,对全能神教会成员进行新一轮深入细致的摸底排查。当局规定对排查出来的人员要建立数据库,明确哪些是教会主要负责人,哪些是普通信徒,实行分类管理。

该文件还称,针对全能神教会要严厉打击,形成高压震慑,还扬言要全面取缔全省各地的全能神教会聚会处。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31日,江西省至少2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方抓捕;上百人遭到警察上门骚扰、盘查,个人信息被登记入册;教会财物被掠夺近15万元;基督徒私人财物被收缴近40万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一基督徒及家人遭警察非法抓捕、关押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圆(化名,女,55岁),因信神于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了32天,同时连方圆的儿子、丈夫也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家三口被迫交了保证金后取保候审。 2018年5月21日傍晚,潍坊市几名警察闯进方圆家,大声喊道:“我们已经盯了你一个多月了!”…

基督徒信息被警方掌握 辽宁一基督徒逃亡途中遭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中共在辽宁省实施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大规模抓捕行动,据最新数据统计,已有近7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被抓捕,数千人被迫逃亡。由于中共此前掌握了大量基督徒的信息,致使一些基督徒在逃亡途中也被警方监控遭到抓捕。 据中共内部消息称,此次大抓捕行动称“雷霆行动…

一基督徒两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三年内两次遭中共当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广娟,女,因信全能神两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朱广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罚款三千元人民币,与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并罚,被判处有期…

忻州市一基督徒春节期间无故被抓捕、审讯

2018年2月22日上午9点左右,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带着两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梅(化名,女,47岁)家,一警察核实小梅的身份后,就开始盘问小梅。盘问之后,警察说:“有人举报你信神,我们要搜家。”说完,便在小梅家四处搜查,但没有搜到信神物品,就强行将小梅带到市国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