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和搜家

2018年7月3日

2018年6月14日上午8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直接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焕新(化名,女,67岁)家。一警察气势汹汹地盘问李焕新:“你啥时候接受全能神的?谁传的?有没有《话在肉身显现》这本书?”李焕新未正面回答。警察就开始搜查,屋里顿时一片狼藉。警察把所有的房间都搜查了一遍,搜走信神书籍。警察凶巴巴地对李焕新的儿媳说:“你妈信神,我已经监视她很长时间了。”说完,警察强行把李焕新押到派出所。

县公安局的两名警察审问李焕新:“都去哪儿传福音?传了多少人?”审问无果。期间,警察向李焕新的女儿勒索钱财500元。当天下午3点,警察将李焕新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龙岩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拘留5天

2018年3月8日下午2点,福建省龙岩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岁)被警察叫到派出所问话。警察审问程嫣:“你什么时候信的?谁传的...你在什么教会,在教会里是什么职务?”程嫣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以“信全能神,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于当晚9点30分左右,将程嫣送到拘留所拘留…

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

江苏南京一名年仅35岁的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并处罚金4万元。 2018年5月4日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雪慧(化名)被闯入其家的警察强行抓捕。林雪慧被抓时其家人并不知情,因见不到她心里十分担忧,直到一个多月后,他们才接到国保大队警察的电话,得知林雪慧已被抓。 同年7月,警方…

基督徒一家三口遭抓捕 家中财物被警察掳走

河南省郑州市基督徒一家三口因信神遭警察非法抓捕,家中大量财物被掠夺。 李光明(化名,男,56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做收废品生意。2018年11月22日上午9点,他与妻子吴雪(化名,女)正在家中,16个便衣警察突然破门闯入,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他们强行抓捕并分别用腰带…

泉州市3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

2018年6月9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7岁)、单单(化名,女,38岁)和杏心(化名,女,45岁)在一出租屋内聚会。下午5点左右,另一基督徒到达该聚会处时,发现房门开着,风扇倒在地上,床铺一片凌乱,3名基督徒不见踪影,但这3名基督徒的电动车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