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9名基督徒同一天遭中共当局非法抓捕

2018年7月3日

2018年6月11日,陕西省安康市某县9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当地警方陆续抓捕,二人当天释放,7人至今下落不明。

6月11日下午4点,基督徒陈忠信(化名,男)和何莲花(化名,女)夫妇在楼下掩护家中3名基督徒聚会。突然,3名基督徒听到一阵砸门声,聚会家夫妻二人在楼下故意大声说话,3人便躲在屋内未露面。片刻后,3名基督徒听到外面有人从一楼敲门一直到7楼。事后,3名基督徒出来后发现3楼的门被人用重物砸了一个如拳头般大小的洞,陈忠信夫妇已不知去向,家里只剩两个年幼的孙子,得知陈忠信夫妇是被警察抓走。

当天同一时间(下午4点左右),基督徒黄连依(化名,女,46岁)从外面回到家,看到3名警察抄了她的家后在她家中等候,并将她的信神物品扔了一床。当警察确认黄连依的身份后告知她,有人举报了他们,接着就逼问她嫂子(基督徒)的下落、信神物品的来源及教会信息,黄连依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强迫她站在信神物品跟前拍照,后将她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黄连依看见姐姐胡秀兰(化名,女,58岁)、嫂子陈正丽(化名,女,56岁,黄连依的另一个嫂子)、教会一对基督徒夫妇,以及其他两名基督徒都已被抓到该派出所。警察将他们7人关在审讯室5个小时。晚上11点,警察将黄连依、胡秀兰、陈正丽銬押至县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将她们分开审讯,一警察将黄连依带进地下审讯室,将她关在老虎凳上,双手双脚都铐住,并拿出数张照片让其指认其中的基督徒,黄连依回答不认识。警察又逼问教会信息和她嫂子的下落,见黄连依不答,便威胁道: “现在共产党可是加大力度整治你们,这次政府全国性地撒网,你不说,你嫂子也跑不掉,要是抓住就不得了了!”审讯持续近17个小时,警察没有从黄连依口中得到有价值的信息,气急败坏地逼着黄连依写保证书,遭拒。

6月12日下午5点多,黄连依获释。6月13日凌晨1点,陈正丽也获释。凌晨2点钟,警察将胡秀兰押上警车向安康市方向驶去,至今下落不明。另外6名基督徒的情况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民警察闯民宅 基督徒财物遭掳掠

警察出动四辆警车,14名警察抓捕一对手无寸铁的基督徒夫妇,警察抄家满载而归。 2018年2月6日,家住江苏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正(化名,男,54岁)、陈新芳(化名,女,52岁)夫妇,被叫到当地派出。警察反复追问“谁给你们传的福音?教会带领是谁?2017年11月份从你家中搜…

警察一路追踪 三名基督徒被抓后无音信

2018年5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雨(化名,女,44岁)和另一名基督徒去她母亲家,刚到坐下不足半小时,一路跟踪她们的几名警察冲进家中,随即将她们三人控制住,边迅速拍照,边乱翻搜东西,屋内一片狼藉,随后警察将三名基督徒押上警车带至派出所。 据目击者说,5…

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受中共迫害导致离婚

2018年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新疆石河子市的三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岳娜(化名,女,46岁)的家中,再次追查2012年其传福音被抓的事,并追问:“你现在是不是还在信全能神?国家不叫信你就不要信。” 1月18日下午3点多,岳娜在聚会时被抓,一起被抓的还有两名基督徒。警察到岳…

乌苏市警察荷枪实弹入室抓捕两名六旬基督徒

新疆乌苏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云(化名,女,62岁)得知自己信神被人举报,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逃亡。乌苏市警方抓捕刘云未遂,便对她展开网络通缉。2018年4月23日晚上7点,乌苏市警方荷枪实弹闯入接待刘云的基督徒李敏(化名,女,64岁)家,将刘云打昏后连同李敏一同抓捕至看守所非法关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