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罚金3万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4月17日左右11时许,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爱民(化名,男,68岁)正在家中休息。三四名警察强行闯进刘爱民家中,一警察得意地说:“我们来了几次没逮着你,这回可逮着你了。”之后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到处乱搜,未搜出任何信神资料。随后,警察将刘爱民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针对刘爱民信神事宜进行审讯。审问无果后,警察当天下午将刘爱民释放。

4月19日,因恶人举报,警察再次来到刘爱民儿子家,将他的妻子(非基督徒)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审问刘妻:“你跟谁在一起聚会?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你们村还有谁信神?”刘妻未正面回答。随后,警察将刘妻转押至拘留所拘留15天,并对她罚款3万元。

因着中共警察的抓捕,致使刘爱民与妻子活在了恐惧之中。夫妻二人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将家里的农活干完后,便外出躲藏至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菏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中共警察闯入山东省菏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涛(化名,男,44岁)家中,搜走信神书籍、7部MP5播放器、两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主机,现金21,600元多,冻结三张银行卡,约21,000元,就连王涛儿子的60多元零花钱也被警察掳走(均无收…

襄阳市一基督徒春节前被中共抓捕并拘留

刘小(化名,女,42岁),家住湖北省襄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2月4日早上7点多,因不信的丈夫举报,当地派出所的两名男警立马赶到刘小家。一警察质问刘小是否在信全能神,刘小如实回答。后警察将刘小丈夫交出的一台平板电脑、一部新手机、三部MP5播放器、大约50本信神书籍…

山东九名基督徒遭抓捕 其中三人未成年

山东省九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抓捕,其中三人未成年,年龄最小的才13岁。目前,被抓基督徒中有两人仍被关押。 2018年12月14日下午5点左右,苏言(女,30岁)正在基督徒于恩(女,53岁)家教三名小基督徒学习电脑技术,不料被当局出动的二十多个警察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另一名…

狱中遭凶残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创

在中国,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监,服刑期间遭受残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强迫从事超负荷劳动、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药物等。许多人出狱后留下后遗症,反应迟钝,精神恍惚,给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无法磨灭的痛苦和伤害。叶桢桢、何莉、许真就饱受这样的摧残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