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强制洗脑61天 剥夺睡眠6天6夜

2019年10月17日

湖南省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为逼迫她放弃信仰、出卖教会信息,对其强制洗脑61天,剥夺睡眠6天6夜,致其身心备受摧残。

2017年7月27日晚上,李芳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4名警察突然闯入将她抓捕,押至派出所审问。

审讯期间,一警察说他们已经跟踪李芳一个多月。因李芳没有交代任何教会信息,警察将她关进铁牢里。次日晚上9点,警察用黑纱布蒙上李芳的眼睛,将她送入当地拘留所内的“法制教育班”。

之后,警察专门安排了两个陪教给李芳“上课”,每天强行灌输无神论、进化论等思想,逼她反复观看诋毁、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并站着写观后感。陪教还逼她抄写法律法规,甚至拿出其他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的通告威胁她,逼她出卖教会信息。陪教不间断地给其洗脑,导致李芳出现头疼、恶心、发烧等症状,但她仍是没有妥协。

8月19日上午,一中共女官员恶狠狠地逼李芳写决裂书,见她不肯写,女官员便在一张纸上写了很多亵渎神的话放在地上,勒令她踩在上面,李芳不从。两个陪教随即上前一人抓住她的一只脚,强迫她踩在纸上,李芳竭力挣扎却无济于事。女官员强行让她连踩两天,令李芳特别痛苦。

8月29日,陪教喝令李芳读亵渎、毁谤神的话,李芳拒绝。陪教就罚她打扫卫生,之后又罚她蹲马步,直至其蹲到腿脚浮肿、麻木,险些摔倒。

连续46天的强行洗脑并没有让李芳放弃信仰。9月12日,她又被转押至“法制教育所”。

9月13日上午8点,警察继续安排陪教和教育所的老师给李芳上课。一老师警告李芳说:“你原来上课那里是法制教育班,这里是法制教育所,到这里你不接受转化就直接送去监狱,到了那里就要受苦了。”他接着威胁道,“中央早就下令了,对待你们这些信全能神的神化分子,打死白死,不用负责的。”

见李芳毫不畏惧,警察冲她大声吼道:“你在听课之前必须把决裂书签了,这是规矩。”李芳拒签。警察恼羞成怒地呵斥她,并让她拿着一本神话语书籍双手伸直举过头顶,期间还不许她上厕所,只要稍微举不稳,就对她一顿呵斥。警察一直让她举了一天一夜,李芳满身是汗、浑身酸痛。期间,法制所的老师还趁机引诱她写决裂书,李芳始终没有动摇。

次日,见李芳始终坚持不写决裂书,警察气愤地猛扇她两个耳光,李芳顿时脸上感到火辣辣的疼。接着,警察指使陪教上前死死抓住她的手,强迫她签了名字,又按了手印。之后,警察又逼她写心得感受和个人信神情况。李芳写的内容警察不满意,又遭到辱骂,并被罚举书一个星期。

从9月18日开始,两名陪教监督李芳每天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9点,晚上12点到第二天天亮都要举着神话语书籍,整晚不许她睡觉,手臂稍微弯曲就要求她重新举高。一天下来,李芳常感到手脚酸痛站不稳,被折磨得筋疲力尽。

9月23日,警察见李芳始终不说出教会信息,就用矿泉水瓶朝她头上猛砸,又给她多加了一本书,让她举高,并罚她打扫房间卫生,导致李芳身体更加虚弱。

连续6天6夜没有合眼,导致李芳身体严重虚脱,时常头昏脑胀,身体承受能力达到极限。直到25日,警察见她仍不妥协出卖教会,只好允许她休息。

9月27日,李芳被押到看守所,后经家人托关系才被取保候审。

因着被中共警察抓捕及酷刑折磨,李芳的身心深受摧残,一想起“熬鹰”酷刑的折磨,她仍心有余悸,常常失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扮演维修工 伺机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22日下午6点半,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齐月兰(化名,女,64岁)和丈夫刚到儿子家便被尾随其后的三名便衣警察抓捕。齐月兰丈夫一下认出他们其中一个警察就是两个月前,冒充维修自来水管道的人来到儿子家的人。那个警察对齐月兰说:“上次我没有把你带走,便宜你了。”说着拿…

一基督徒长期遭迫害险些丧命

福建省三明市一基督徒曾因信神遭抓捕,后一直遭当局迫害。中共警察不但肆意把他抓走施以酷刑折磨,还利用大数据监控系统监视其行踪,并强迫他签保证书放弃信仰。 2018年11月23日晚上,三明市两名镇政府工作人员闯进李新(化名,男,44岁)家,勒令他签悔过书、保证书放弃信神,李新义正词严…

武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儿子的低保待遇被剥夺

湖北省武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岁)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发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儿子,还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于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会办公室为儿子申请低保,村会计恐吓道:“你信全能神还申办低保?门都没有!…

中共在各地实施大抓捕 基督徒遭镇压迫害

2018年下半年,中共在全国范围持续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专项行动,各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在东北地区,2018年12月初,黑龙江省当局出动大量警力,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进行统一抓捕。据不完全统计,至少230人在这次大抓捕行动中被捕,被捕的基督徒遍及9个城市,其中齐齐哈尔市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