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基督徒在押三年未判 三年未见一面家人十分担忧

2018年7月17日

家住安徽省安庆市的常思(化名,女,58岁)和儿子项亮(化名,34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三年前,项亮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至今在押未判。常思与丈夫三年间未见儿子一面。

2018年1月12日下午,常思丈夫带一名律师来到看守所,律师进到看守所待了40分钟后出来,说他见到了项亮。当项父问律师儿子有没有遭受酷刑时,律师说:“就是你儿子被打也不会放在监控下打,会把他关到小房子里打,就是打了你也看不见。”项父不能见到儿子本人,只能留下500元钱生活费后失望离开。

2018年5月9日中午11点左右,常思夫妇赶到安徽省某检察院。厅长让他们在2楼等,却一直等不到人。常思亲戚只好打电话给该厅长:“项亮被抓已三年了还没有审查、判案,他信神也没犯法,为什么关人到现在?”厅长说:“快要判了,到三年就要判了,判的时候会通知他们的!”当询问要判多长时间时,厅长表示不能透露。

据常思说,2015年5月20日,包括项亮在内的5名基督徒在安徽省合肥市被抓。当时项亮的银行卡里共有20万元左右,被抓后这些钱不知去向。

2015年9月8日,合肥市某公安分局正式下逮捕证,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逮捕项亮。

从常思夫妻俩接到项亮的逮捕证后,先后六次去探望项亮,都未能见到儿子的面。他们每次都留下生活费200元至500元不等的生活费,希望警察能转交项亮,但每次都没有收据。

截至2018年5月31日,常思夫妇仍未接到厅长电话,他们表示十分担忧:儿子项亮一直在押未判,三年未见一面,不知现在怎样?是死是活?有没有被殴打、遭受酷刑?什么时候判刑?会判多久?……常思夫妇活在痛苦的煎熬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羁押 家人也遭盘问

刘洋(化名,男,39岁),张琼(化名,女,40岁)夫妻二人家住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中午11点50分,派出所两名警察到刘洋家,盘问其妻子张琼:“你丈夫是不是在信神?”“你丈夫带他兄弟们(指信神的人)到你家来过没有?他回来跟你说没说过信真神或全能神?”警…

徐州市一基督徒在家被抓 财物被没收

2018年3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意(化名,女,52岁),在家被4名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据了解,高意被抓期间,警察没收其家中的十余本信神书籍、一台MP5播放器、3个TF卡和100元人民币。高意在派出所被关押5天后获释。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举报 为何坏了警察的“好事”

2018年2月24日上午9点左右,河北省唐山市某镇派出所的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静心(化名,女,53岁)的出租屋里,强行将其抓捕,并没收她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然而警察却埋怨举报的恶人说:“我们本想晚上出动武警把他们一网打尽,你们这样一举报,就把我们的计划都打乱了!”

新乡市基督徒母女被搜家 一人被关押 一人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4日早上5时许,四名警察(三男一女)突然闯进河南省新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洁(化名,女,32岁)家院子,不由分说直接把高洁家的大门从里面反锁。一个小时后,高洁戴着手铐被警察强行押上了警车。警察走后,高洁的邻居(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进到高洁家,看到屋里被警察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