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惨遭警察酷刑折磨

2018年7月17日

江苏省盐城市的马强(化名,男,62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审讯10天,后从中共魔窟死里逃生。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半,当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突然闯入马强家,将其抓捕并搜家,没收了马强的平板电脑、TF卡和信神书籍,随后将他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派出所所长勒令马强坐在老虎凳上接受审讯,恐吓道:“你信的全能神是共产党反对的,抓住就要坐牢,你还要信?”审讯持续到晚上12点多,无果。所长令三名警察看守马强不许他睡觉,马强在老虎凳上坐了一夜。

5月8日上午,县公安局局长又来针对教会信息再次审问马强。马强没有正面回答。当天下午两点钟,警察把马强带到当地一宾馆秘密审讯。警察先是给其洗脑,未果后国保大队队长又针对教会信息与基督徒的下落审问他,因对他的回答不满意,便轮流用拖鞋底与报纸筒朝其脸上、头上抽打,直到打累才停手。马强被打得头昏脑胀,站立不稳。局长又勒令看守员把马强铐起来,不让他休息,次日继续审问。

5月9日,警察为获取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多次狠扇马强耳光,致使马强脸被打肿,嘴巴流血,耳朵“嗡嗡”作响。审讯到夜里12点多,无果。年过六旬的马强被警察折磨得浑身瘫软,四肢无力,下颔发麻僵硬,疼痛难忍。

5月10日下午3点钟,宗教局与一牧师来给马强洗脑,未遂。后国保大队长和公安局局长对马强进行审问并毒打,还恶狠狠地甩起一脚狠踢马强的下身,又用拳头砸马强的下腹,疼得他半天直不起腰来。审问至半夜,无果。

5月11日至16日,警察审讯时又多次对马强扇耳光,把他的头往墙上撞,又把他的一只手铐在椅子上,还将他两只手臂成大字型铐在钢窗上。马强被折磨得浑身疼痛难忍,但仍未出卖教会情况。

下午2点左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统战部、宗教局的十几个人带了摄像机赶来,他们逼马强放弃信神,马强不从。警察给他戴上头盔将他重新吊铐起来。当晚6点多,马强感觉自己的两臂膀和胸肺就像要撕裂开,腰部也被墙壁抵得受不了,浑身上下疼痛难忍。

凌晨3点多,借助风雨雷电的掩盖,马强挣脱手铐,并趁看守员熟睡之际,侥幸逃了出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秘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七百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惨遭抓捕。距离那次行动已将近1年时间了,但仍有许多基督徒被中共关押,不知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于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单洁(…

上海市:一日内十名基督徒遭突击抓捕

2018年8月16日,上海市1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察突击抓捕,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了解,此次被抓的基督徒多数已被警察跟踪、监控,在家中或是单位被捕。 8月16日,上海市公安局十多名便衣警察闯入程梅家(化名),将其强行抓捕,程梅的信神书籍、笔记本电脑等物品被警察搜走。现程…

新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持续大抓捕

中共在新疆对穆斯林实施强硬的高压管控制度,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同样也是其重点打击对象。据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区也不断有基督徒连续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点至次日凌晨1点,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袭抓捕。 据一名被…

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第三次被警察抓捕 判刑两年

2018年1月23日,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丽红(化名,女,62岁)和女儿坐长途车往河南省某地看望母亲,途中四五名警察拦截长途车,并将郭丽红强行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2018年2月2日,郭丽红的丈夫接到西宁市的警察打来的电话,让他次日早上带800元到火车站接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