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7月17日

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桂兰(化名,女,60岁)、赵玉梅(化名,女,49岁),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后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闯进李桂兰的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资料、个人笔记本等全部没收,并将李桂兰押至当地派出所。

同日上午11点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闯进赵玉梅家,就信神事宜盘问赵玉梅,随即开始搜家,把搜出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内存卡等信神物品和赵玉梅一同掳至当地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恶狠狠地审问李桂兰:“我们盯你好长时间了,快说!谁传你信神的,信神的书是谁给你的?”李未正面回答。期间警察强迫李桂兰签三书,李坚决不签,审讯无果。

当日下午,警察将李桂兰二人关在一个房间里,从中午抓去没让她们吃饭喝水。

4月26日上午8点左右,一警察让李桂兰、赵玉梅在写有亵渎神的纸上签字,遭拒签。

最终,警察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分别将李桂兰、赵玉梅拘留10天。期间,二人各交260元生活费,于5月5日被释放回家。

因警察的挑唆,现在两名基督徒的丈夫专门监视她们,不让她们聚会,也不能与其他基督徒见面。面对家人的不理解,李桂兰、赵玉梅心里特别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淄博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5月9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红(化名,女,60岁)正在忙家务,4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家中。一警察说:“把你信神用的资料拿出来!”李新红未从。警察便闯进卧室大肆搜翻,无获。随后警察便将李新红强行押到了当地派出所。 大约下午2点,审讯开始…

德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关押

2018年1月24日,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欢(化名,女,50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开始强行搜查,搜出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内存卡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王欢强行带到派出所审问。 在派出所,警察威胁王欢说:“你要好好交代,不然有你好看的!你的东西是从…

菏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中共警察闯入山东省菏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涛(化名,男,44岁)家中,搜走信神书籍、7部MP5播放器、两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主机,现金21,600元多,冻结三张银行卡,约21,000元,就连王涛儿子的60多元零花钱也被警察掳走(均无收…

丹东市警方统一行动 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6月26日,辽宁省展开了“雷霆行动”,丹东市警方统一部署,秘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动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苏永顺(化名)被押往大庆市秘密关押,至今音讯全无。 2018年6月26日下午1点左右,丹东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开着一辆私家车埋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