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抓送“转化中心”强制洗脑 至今未归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4月17日下午,新疆塔城地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天浩(化名,男,50岁)突然被传唤到派出所审问。从晚上8点一直审问到晚上11时,审问了三个小时。审讯结束后,他又被带到队上办公室,勒令住在办公室里不许回家。

4月18日下午,林天浩又被带回派出所。警察还把其妻子等亲属叫到派出所单独谈话。警察告诉其家属说,县上来文件说让林天浩去“转化中心”学习。

据悉,林天浩这次被抓并送去“转化中心”强制学习,是因为他在2012年传福音时被抓过,在派出所留有记录。警察还强迫其妻子在一份文件上签字。截至5月17日发稿时,林天浩还未被释放。本站将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继续进行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兰州市出动数千名警察抓捕基督徒

王爱华(化名,女,42岁)家住甘肃省兰州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王爱华称,2017年12月23日上午8点半左右,她在张浩(化名,女,48岁,基督徒)家等待李金玉(化名,女,51岁,基督徒)。突然,20多名便衣警察闯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给王爱华、张浩2人戴上手铐。李…

张掖市警察又逼被释放的基督徒夫妇签保证书 遭拒

2018年3月2日,甘肃省张掖市派出所两名警察又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相会(化名,女,47岁)和钱一水(化名,男,49岁)夫妇家,逼着郭相会签保证书,被拒。 据郭相会说:2017年12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10多名警察突然闯入郭相会夫妻家中,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

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法庭秘密判刑

2017年7月2日,中共警方在浙江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七百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惨遭抓捕。距离那次行动已将近1年时间了,但仍有许多基督徒被中共关押,不知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什么?近日得知去年7月被抓的基督徒,于2018年5月份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消息。 案例1: 单洁(…

中共警察为了抓捕基督徒竟利用老师诱骗孩子透露信息

王芙蓉,女,38岁,河南省濮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其女儿就读于濮阳市某小学二年级。 2018年3月底,一个星期五下午最后一节课,班主任拿着一个MP5播放器,问:“同学们,你们谁家有这种播放器呀?”然后轮流让学生传送着看。老师又在电教黑板上放了一个十字架的图片,并诱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