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部在升旗仪式上威逼恐吓基督徒放弃信仰

2018年6月19日

中共政府对外打着“宗教信仰自由”的旗号,实际从未停止过对基督徒的迫害,尤其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迫害愈来愈升级、公开化。2018年5月初,在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上演了这样一幕:中共干部强逼基督徒在升国旗仪式上,面向公众宣读亵渎神的资料,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否则就要将基督徒洗脑关押。

案例1:

家住新疆沙湾县的王明(化名,男,66岁)、田英(化名,女,67岁)夫妻二人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长期经受中共干部和警察逼迫、骚扰,甚至抓捕,苦不堪言。

2018年4月25日晚上10点钟,王明的儿子打电话说:“乡派出所通知村书记让你和我妈明天上午10点到派出所去签字。如果不去签字,他们就会把你们抓到县里学习。”4月26日上午11点多钟,王明一个人去了派出所。一个人拿出材料让王明签字,王明说:“我不识字,不知上面什么内容,我不签!”那个人说:“我给你读,你听后按手印。”王明一听都是否认神颠倒黑白的话,拒签。那人就给王明念了十个人(村书记、村长、两个儿子、儿媳妇,还有左右邻居共十个人)的名单说:“不签可以!但这十个人可是替你担保签了名的,他们保证你不再信神。你若不签字就把这十个人都送县里(转化中心)去学习!”又说:“把你妻子(田英)也叫来签字!”王明说妻子有病来不了,那人却说:“不能来我们去把她拉来!”王明摄于淫威,不得已让妻子田英也去了派出所,那人拿着田英的手强行按了手印。

2018年5月1日早晨8点,村书记强迫王明夫妇和另外两名基督徒参加升国旗仪式,并勒令四人面对众人读一份亵渎神的材料,四名基督徒坚决不从。村书记威胁道:“不读好说!现在大队已关押了两三个人,你们若不读的话,跟他们一起拉到沙湾县关上三年五年。”最后书记强迫王明儿子替他们读。

2018年5月17日,王明夫妻俩又被叫到乡政府问话,一个自称是专看管他俩的政府人员针对他们信神的事盘问一番。

据了解:2012年12月8日,王明夫妇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后被非法拘留15天。二人获释后,乡派出所警察、协警、公安局的人,不定时地来王明夫妇家以“照相”“认亲”“帮扶”等方式来监视他们。2017年9月份的一天下午5点多钟,田英和王明在地里拾棉花时接到电话,被問道:“你们在哪里?”王明夫妇接完电话后一会儿,一辆警车开到了棉花地边,从车上下来两名警察。王明问:“你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警察說︰“给你打电话定位知道的。”然后对他们信神的事盘问一番,警告他们不许再信神。

王明夫妻俩为躲避中共的盘问、骚扰,在2017年10月底搬到了儿子家去住。2017年11月就有两个警察上门到儿子家找到他们,其中一个自称说是专门负责他们夫妻两个的。

2017年12月的一天,专负责王明夫妇的警察去到他们儿子家,对在家的田英说:“你是我负责监管的,明天早晨10点钟,我拉你到社区去升国旗!”田英拒绝。该警察口气生硬地说:“你必须得去,明天我来拉你去!”第二日,该警察强行带田英去升国旗。

王明在2018年3月底回家几天后,就有两名村干部到他家拍了照。那段时间,那个村书记几乎天天到王明家给王明拍照,有时拍他和王明的合影照。

案例2:

文永蔷(化名,女,47岁)新疆沙湾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30日上午11点半,工作组书记和妇联主任突然来到文永蔷家,书记开门见山地说:“你信全能神,名字在黑名单里,明天升国旗时,只要你把这份资料(中共专门印发的亵渎神的资料)当着村民的面宣读,在保证书上签个字,保证你不再信神了,就把你从黑名单上取掉,以后就不会抓你!”晚上9点,妇联主任来到文永蔷家,递给她一份亵渎神的资料,文永蔷气愤地质问道:“你们还让不让人过日子?我在家安安分分地过日子,你们也不让人安生!”妇联主任警告道:“现在就这么个形势,你读一读,签个字,就没什么事了,如果你不签字,不读,证明你思想有问题,就要抓去学习,你可要想清楚!” 永蔷坚定地回答:“我是不会去升国旗的,更不会做亵渎神的事!” 第二日,文永蔷找机会有意避开此事。

5月11日上午,工作组书记给文永蔷的丈夫打电话,再次要求文永蔷去升国旗,并当众宣读亵渎神的材料,被文永蔷拒绝。之后,文永蔷为了躲避政府的逼迫和抓捕,被迫离家躲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东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警察利用跟踪盯梢、伪装身份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随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数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属回忆:4月17日晚上7点,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丽佳(…

济宁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追捕逃亡四年 妻子在家被监视、骚扰

李志海(化名,男,51岁),山东省济宁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6月30日,一基督徒开着李志海的车去接4名基督徒聚会,期间被中共警方抓捕。李志海的驾驶证被中共警察非法搜走,价值十几万元的轿车也被没收。从此李志海被迫逃亡在外,有家难归。但中共没有放松对李志海的抓捕,近日又…

逃亡海外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因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数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当局正试图通过各种手段将他们引渡回国,他们在国内的家人也成为当局监视、迫害的对象。 河南省的赵英(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两年前,她的两个儿子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

吉林省百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继2018年6月,中共在辽宁省三天内疯狂抓捕700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之后,又连续在全国多个省市展开统一抓捕基督徒的行动。9月,当局又在吉林省对基督徒实施统一抓捕,仅半个月就有百余名基督徒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 据粗略统计,9月1日至17日,吉林省各市至少102名基督徒被抓捕。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