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儿子考上公务员遭政府拒

2018年8月15日

宿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军(化名,女,现年46岁)的儿子考上了公务员,本来是件令人高兴庆贺的事,但只因朱军信神,派出所拒绝办理手续,此事以母亲信神儿子没资格当公务员而告终。

2018年2月13日(腊月28日)下午,警察与村干部一行四人趁过年又来到朱军家,企图抓捕她。警察没见到朱军,便向朱军丈夫盘问朱军的下落。

据了解,2012年12月下旬的一天,朱军在本地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拘留15天释放。释放后仍不断有警察和政府人员上门盘查恐吓。

2017年4月底,警察又上门调查朱军信神之事,并说:“你以前因信神被抓过,有案底,国家只要有运动,我们就得来找你,调查你是否还信神。”说完告知朱军,次日派出所会来人带她前去录口供。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和无休止的骚扰,朱军被迫离家躲藏。警察见抓不着朱军,便命村长监视朱军家。

2017年9月1日,朱军儿子当兵十多年,考上了公务员,各样手续都已办好,就差当地派出所的一个手续,便回家进行办理。地方干部、派出所和国保大队一行七八人来到朱军家,冲朱军家人威胁说:“朱军信神是国家政府不允许的,不但儿子不能考公务员,以后孙子也不能上大学,就是考上了,也不能上,以后找工作更成问题,朱军信神的罪,比杀人放火还严重,连胞兄弟都受影响!”最终因中共政府逼迫朱军信神,她儿子没有当上公务员。

在朱军离家躲藏期间,警察不仅上门向其家人盘问朱军的情况,甚至给朱军所有的亲戚都打电话,调查朱军的情况,打探她的行踪。如今,朱军一家四分五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滨州市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岁)、魏淑敏(化名,女,41岁)正在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岁)家聚会,被李秀玲不信神的儿子举报。10分钟后,派出所的3名警察闻讯赶来。警察边给他们录像、拍照,边审问她们的个人信息。随…

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

江苏南京一名年仅35岁的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并处罚金4万元。 2018年5月4日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雪慧(化名)被闯入其家的警察强行抓捕。林雪慧被抓时其家人并不知情,因见不到她心里十分担忧,直到一个多月后,他们才接到国保大队警察的电话,得知林雪慧已被抓。 同年7月,警方…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网上通缉抓捕 判刑并罚款

湖北省某市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恶人告发,为躲避警察的抓捕,躲到女儿家,没想到中共警察在网上发布了通缉令,在异地火车站将其抓捕。经多次审问威胁无果,警察还是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从此以后该名基督…

一基督徒患病期间遭警察刑讯逼供

温州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毅心(化名)患病期间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49天,期间遭到警察的刑讯逼供。 2018年9月11日早上6点多,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约三十个特警撬门闯进王毅心租住处,强行抄家后,给她和房东戴上黑头套和塑料手扣,押至当地公安局,后转押至一山庄宾馆。 王毅心患有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