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突袭聚会点 抓捕老年基督徒

2018年9月5日

山西省汾阳市警察翻墙突袭全能神教会一聚会点,抓捕老年基督徒。

2018年8月17日上午,汾阳市八名警察翻墙闯入77岁基督徒马芸(化名,女)家,将马芸与另外三名基督徒抓捕,其中两人是年近70岁的老人。

当天,警察在马芸家翻箱倒柜四处搜查,搜到几份信神资料后,强行给四人戴上手铐,押往当地派出所。

警察审讯四人有关信神事宜无果,于凌晨1点,将四人转押至离石区拘留所。

凌晨3点,马芸和一基督徒被家人保释出来,另两名基督徒被拘留15日。

据了解,马芸等四名基督徒此次被抓,是因被人举报。中共政府为抓捕基督徒实行举报有奖,发动全民监视、举报基督徒,很多基督徒因此遭到抓捕、迫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女性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后多次遭“劈胯”酷刑

徐州市一名女性基督徒庄平(化名,女,36岁)因信神被抓,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多次对其施以残忍酷刑——劈胯,致其身体受到严重伤害。 2018年4月15日下午1点半,徐州市六七名警察私自撬开一基督徒家门锁,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查,抄没信神物品后,将正在聚会的庄平及其他两名基督徒强行…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迫辍学 留学归国仍遭中共盘查

2018年4月的一天晚上,河南省的陈琳(化名,女,26岁)从国外乘机回到家里。第二天早上,县国保大队主任就给陈琳父亲打电话,并肯定地说:“昨天你女儿(陈琳)回来了!你带她到这里来一趟,还是为她2012年因信神在学校被抓的事,我们再了解一下情况。”县国保大队主任还解释说,是省里给他…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后 仍被监视

2018年4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湖北省宜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何成芹(化名,女,51岁)刚回到家,因邻居举报,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名警察就闯进她家。一警察恶狠狠地问:“你早上去了哪里?是不是又去聚会了?”何成芹反驳,警察蛮横地说:“我们和村组干部都在监视你,你哪里都不许去!”说…

一基督徒遭酷刑摧残36天 被注射不明药物

中共常私设公堂秘密审讯基督徒,宾馆就是审讯基地之一。四川省全能神教会一女性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在宾馆36天。警方为获取教会信息、逼其放弃信仰,对其进行洗脑转化、长时间罚站、强行灌食、毒打、注射不明药物等多种酷刑折磨,致其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被囚禁宾馆遭洗脑、长时间罚站 2018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