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停发工资 金额累计近三十二万元

2018年6月4日

2018年1月份的一天早上8点,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东(化名,男,71岁)正在家门口干活,四名便衣警察开车到张东家不远处的大路口停下,见到张东便要求进家坐。盘问张东是否还在信神。张东承认后,警察就继续盘问:“有没有聚会?聚会点在哪儿?听说你家里经常来人,都是些什么人?”,张老没有正面回答。临走时一警察警告说:“你不要再信神,你以前都因信神吃亏了(指被开除公职、党籍、停发工资),再信,我只用说一句话,钱就不给你了!”张东气愤地说:“这世道就是大官压小官,小官压百姓。我是个平民百姓,你说不给我就不给我!”果然从警察来过后,张东的工资就再次被停发。3月、4月中旬,张东两次到银行询问,他都被告知没有了。

据张东讲,他原是县里某局的领导干部,1990年,张东开始信神,1997年7月信神之事被发现。县公安局的3个彪形大汉把他叫到收容站,弄断他的大拇指并强行罚款200元。之后张东被大会批斗小会点名,还时常要做检讨。最后上级领导决定将其开除党籍,留职观察,工资也停发。乡政府人员和公安局的警察到他家里挑拨,还在村里造谣毁坏张东的名声,致使村民见了他就像躲瘟疫一样弃绝他,孩子上学也被老师同学歧视而变得自卑,加之工资被停发,生活没有出路,张东被迫去工地上出苦力,生活仍然很困苦。种种压力致使张东的妻子不堪忍受,与他离了婚,好端端的一个家就这样因信神被中共搅散了。张东曾经感到极度痛苦。

从1997年一直到2008年,张东的工资才被恢复,可每月工资都比同事少一多半。恢复工资后,随着物价上涨,同事的工资都在涨,他的工资却一直都不涨。张东粗略估算20年间,他损失近三十二万元工资。

20年前因信神被革职为民,中共剥夺了他本该拥有的一切,20年后又一次因信神在他晚年再受中共残酷打压,失去养老保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拘留5天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江西省宜春市,一对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夫妇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正在家中,因恶人举报,4名警察突然闯入,2名警察一边一个紧紧抓住李秀英的手,另2名警察冲进房间,盘问赵有明并对他们进行拍照。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搜查了半…

河南省洛阳市一基督徒坚持信仰,退党后遭要挟

2018年2月8日上午8点,河南省洛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席西( 化名,女,52岁 )所在村部召开党员大会,席西是党员,就去参加了会议。会议上镇长强调:“中国是无神论国家,党员不允许参加宗教组织,也不能参加基督教。今天每个党员都得签一份承诺书,承诺以后不参加各种宗教信仰。”会议结束…

六旬基督徒不堪中共长期骚扰 抑郁成疾跳楼身亡

安徽阜阳一名六旬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长期骚扰,精神极度受压患上重度抑郁症,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于2019年10月在镇派出所三楼跳楼自杀。 2017年3月,刘俊侠(女)在一基督徒家拷贝信神资料时被警察抓捕,拘留5天。8月10日,她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

晋城市警方借查摩托车为由 搜查、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5日晚上9点半左右,山西省晋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乔毅(化名,男,53岁,跑摩的)刚回到租住房,五名警察便闯了进来,一男警盘问:“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摩托车是你自己买的吗?有没有手续?”乔毅都如实回答。警察以看摩托车为由,在乔毅家到处乱翻,顷刻间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