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辉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5月14日

魏国华(男,63岁)、张岚红(女,65岁)、李桂枝(女,54岁)、王艳丽(女,36岁)、刘淑琴(女,57岁)五人均为河南省卫辉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五名基督徒正在刘淑琴家聚会时,被突然闯进来的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30分左右,魏国华五人正在刘淑琴家聚会,派出所教导员(女)为首的约七名警察(其中两名特警)突然闯进家中。在没出示任何证件情况下,警察强行在刘淑琴家搜查。警察搜出10多本信神书籍、一部手机、一部MP5播放器,几张内存卡。随之,警察强行将他们五人带到了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对五人进行了搜身,之后逐个审问。警察指着信神书籍和MP5机子问魏国华:“你家有没有这些信神资料?”

警察审问李桂枝:“你去聚会几次?是谁在讲道?”李桂枝未正面回答。王艳丽问女警察:“不是信仰自由吗?为什么抓我们?”女警察说:“在中国明文规定不准信全能神,谁信神都会影响孩子将来上学、当兵、找工作的。”男警察说:“在中国信全能神就是犯法!”

警察强行让他们五人在笔录上签字,按手印,还给他们照相。随后,警方强制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罪”的罪名,将五人拘留五天。五名基督徒于2018年3月19日释放。

为了不让教会其他的基督徒受牵连,时至今日,五名基督徒不能和教会的基督徒一起过教会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中共当局在全国各省市镇压、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仍在持续,10月下旬,安徽省各地近200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10月18日,中共在安徽省多市展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据初步统计,截至10月30日,仅合肥市就有100多名基督徒被抓捕,500多人因此受到牵连被迫离家,四处躲…

濮阳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点10分,全能神教会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宝莲、冯晓凤、张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会,三名警察(一名便衣,两名穿着警服)突然闯入,两名警察进门就恶狠狠地喝问:“你们是不是信神的?盯你们家很久了!”说着就开始搜家,随后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别押到派出所。…

菏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中共警察闯入山东省菏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涛(化名,男,44岁)家中,搜走信神书籍、7部MP5播放器、两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主机,现金21,600元多,冻结三张银行卡,约21,000元,就连王涛儿子的60多元零花钱也被警察掳走(均无收…

一基督徒去看望坐监基督徒家人时被警察抓捕、搜家

2018年2月26日上午9点半,陕西省咸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45岁),去看望坐监基督徒的家人时被恶人举报。王芳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后又被警察押回家搜家。警察搜走了王芳的MP5播放器、平板电脑及信神资料。审讯时,警察向王芳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无获。警察警告王芳…